行业要闻 > 正文
广东召开市公安局长会议 深入推进智慧新警务建设
2019/2/18 08:51   中国警察网      关键字:公安局长,广东,70周年,智慧新警务      浏览量:
广东省公安厅在广州召开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会议要求要以改革强警和大数据战略驱动,深入推进智慧新警务、公安改革、执法规范化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夯实社会治理基础。要深入实施强警工程,大力加强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证。

2月16日,广东省公安厅在广州召开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以及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两个重大活动安保主线,深入实施改革强警和公安大数据战略,深入推进粤警行动计划和智慧新警务建设,着力提高社会治理智能化、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努力把广东省建成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地区之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精心组织开展严打突出犯罪等三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以改革强警和大数据战略驱动,深入推进智慧新警务、公安改革、执法规范化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夯实社会治理基础。要深入实施强警工程,大力加强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