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 正文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东新春寄语
2018/2/12 07:4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苏州科达,总经理,陈卫东,新春寄语      浏览量:
我谨代表科达,感谢所有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厚爱,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我们愿与广大同行、新老客户、合作伙伴一起,抓住人工智能、大数据带给安防行业的重要发展机遇,携手耕耘,共赢未来新视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安防行业网邀请安防行业知名企业与广大安防同仁共话安防,喜迎新春!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东

  大家好,我是陈卫东。我谨代表科达,感谢所有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厚爱,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我们愿与广大同行、新老客户、合作伙伴一起,抓住人工智能、大数据带给安防行业的重要发展机遇,携手耕耘,共赢未来新视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