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评论 > 正文
一张防伪证件及卡片中的“黑科技” HID Global为你揭秘
2017/11/17 15:4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刘玉伟   关键字:防伪证件,卡片,“黑科技”, HID Global      浏览量:
据吕总监介绍,DTC1500打印机/编码器低成本、高容量的全格/半格彩色色带可显著降低制卡成本和总拥有成本,同时保证卓越的产品质量。另外,打印机/编码器还采用模块化设计,简化了设备升级和提高安全级别时的流程。用户在购买后能随时使用RFID标签启动全新的内置双面打印功能,并根据需要添加可选的层压或编码模块,提高了产品的可扩展性。

  2017年的安防行业似乎只有人工智能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关注,无论是今年深圳安博会现场,还是行业盛会后的安防关注点,AI喧嚣一直不绝于耳。然而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AI近似疯狂的当下,行内人更希望看到的是实实在在接地气的产品技术或者解决方案。

  有别于视频监控领域概念的口号横飞,在身份识别及智能卡领域更多的是一种产品技术与需求良性互动的氛围。技术引导需求,需求反哺技术发展。这其中可信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HID Global一直起着引领行业发展的作用,推动着身份识别技术的应用变革,为行业带来在物联网条件下身份识别领域的全新发展。

  低成本、模块化的新产品设计,满足更多行业需求

  从2016年,移动互联网就掀起了新的浪潮。伴随着移动终端备以及嵌入式设备的逐渐普及,在身份识别领域,移动NFC及先进智能卡技术改变着行业的技术趋向,以适应更多行业不断发展的新需求。

  “HID Global本届安博会上带来的DTC1500打印机/编码器,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企业能够以远低于传统解决方案的成本印发防伪证件和卡片,同时拥有出众的产品质量”,HID Global证卡解决方案中国区销售总监吕骏毅表示,“这不但满足了市场上大中院校、医疗机构和中小企业的需求。同时也是HID Global作为全球领先的安全身份解决方案的可信赖供应商一直在践行为全球范围内的人、场所和物品提供安全身份,创建可信赖的环境的承诺。”

  据吕骏毅介绍,DTC1500打印机/编码器低成本、高容量的全格/半格彩色色带可显著降低制卡成本和总拥有成本,同时保证卓越的产品质量。

  另外,打印机/编码器还采用模块化设计,简化了设备升级和提高安全级别时的流程。用户在购买后只需使用RFID标签即可激活内置双面打印模式,让售后升级几乎毫不费力。

  在更多产品设计中注入环保理念

  近两年,无论是国家政策层面,还是民众的环保意识都在逐渐提高。在安防行业更环保,更节能的设备也日益受到用户青睐。

  “以此次首发的DTC1500打印机/编码器为例,所有DTC1500设备均获得Green Circle®认证,具有低能耗特性和环保(ECO)填充色带。打印机能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在表面直接进行图形和文字的边到边打印,提高卡发行速度,从而节约能耗。并且DTC1500证卡打印机都是模块化设计,本身涵盖了双面打印的硬件,当用户打完单面想打双面的时候,插上一个Key就可以双面打印了。”吕骏毅介绍到。

  FARGO® DTC 1500证卡打印机

  目前,行业中移动设备和先进智能卡的普遍使用凸显市场对身份识别的需求。HID Global在移动互联环境下,利用更多的移动智能终端来替代部分打印卡片,或者推广集合多种功能的身份识别卡片,进一步提高对环境的友好性。例如HID Global推出了包括HID Mobile Access®移动门禁解决方案和Seos®新一代身份识别技术。另外需要指出的是HID Global现在所有的模块附件都是环保的塑料材质来做的。为了提倡环保,产品设计中不用螺丝,都用卡扣完成。

  同时,HID Global在产品设计方式、产品打造方式和产品使用方式中贯彻绿色的理念,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多方面的数据信息保护 增强证卡安全性

  在国内个人信息缺失有效保护的当下,政府已经把维护个人以及国家的信息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尤其是在公共安全领域。智能卡以及移动终端设备中身份识别的信息安全保障性要求更高。

  据吕骏毅介绍,在身份识别领域,相比以往仅专注防止安全违规行为,如今信息安全已经与技术进步同等重要。行业内不仅关注系统部署的安全策略,而且更多的关注到统一的数据与信息安全管理,以应对多方位的设施和信息安全方面的挑战。另外,针对发生的身份安全事件,通过采取控制措施,从而让被盗信息对偷盗者毫无用处。

  HID Global一直重视信息及数据的安全保障,借助更多安全性举措保护关键性信息。此次安博会首发的DTC1500打印机/编码器,内置安全功能是该款产品的一大亮点。全新的自定义水印功能可在证件的覆膜中加入几乎无法复制的透明徽标、符号、文本或其他永久性安全图案,且无需投入全息叠层或箔卡的费用。

  独特的数据保护功能使树脂层中打印的信息无法读取,通过标准密码保护和AES 256数据加密,进一步增强了证卡的安全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