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 正文
中兴力维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扬帆起航·力维梦
2016/1/19 13:5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力维,董事长,祝金程      浏览量:
2015年,力维引进了大量的国内和国际一流人才来管理公司,包括首席技术官CTO曹友盛博士,首席财务官CFO周来春先生,首席合规官CCO林松先生。力维需要更多具有战略思维、善于吸纳新事物,并能够将管理经验和力维转型发展需求进行有效结合的精英人才。

  中兴力维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RobertZhu

  时间过得真快,2015已经过去,2016已来。回首过去的一年,总有一些事让我们难以忘却,总有一些事让我们不停向前,我们在不同的地方感受着力维跳动的脉搏。

  纵览整个2015年中国经济发展状况,受国家经济增速放缓影响,国内各行各业的爆发式增长都有所收敛,加之大型建设项目的收缩,平安城市建设告一段落,这些都对安防产业保持高速发展产生制约因素;但是全球反恐形式严峻,政府维稳需求,以及垂直行业大安全的管理需求,依旧为未来的安防市场创造了坚实稳定的发展条件。安防4.0时代,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应用对传统的业务模式产生冲击,现阶段安防产业发展变革和未来方向呈现出“标准化、融合化和行业化”三大趋势。

  2015年,对力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竞争日趋激烈,力维在生意上取得了很大进展,也是力维走向全面自主经营的开始。

  这一年,力维引进了大量的国内和国际一流人才来管理公司,包括首席技术官CTO曹友盛博士,首席财务官CFO周来春先生,首席合规官CCO林松先生。力维需要更多具有战略思维、善于吸纳新事物,并能够将管理经验和力维转型发展需求进行有效结合的精英人才。

  这一年,力维的订单越来越多。力维针对铁塔需求自主研发的新一代FSU“维塔士”创佳绩,与铁塔公司签订2亿元订单,铁塔合同现已全面落地;全新推出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系统,为“互联网+”打造高效的数据中心,IDC机房项目签单和储备快速增长;与中兴通讯一起承建的智慧银川项目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广泛肯定,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标杆;由力维提供视频监控系统的吉图珲高铁、丹大快铁项目正式通车运行,教育及其他行业市场也持续增长;服务团队快速成长,订单质量显著提升。力维的系统运行在世界各地,正在帮助客户创造越来越多的价值。

  公司以“为用户创造安全运行和节能高效的工作体系”为愿景,致力于为用户持续实现价值创新,创享平安智慧、绿色智能、节能高效的工作体系。在新的一年,力维会再一次扬帆起航,再一次拥抱梦想,行进在奔向未来的路上!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