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顺势而为稳健发展铸造数字监控领域领先企业品牌
2012/3/30 16:02:00   中国安防      关键字:汉邦高科,数字监控,企业品牌      浏览量:
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汉邦高科)凭借着深厚的技术沉淀、强大的研发体系、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持之以恒的人才队伍建设,汉邦高科近年来获得了长足发展,已成长为视频监控领域知名企业,其嵌入式DVR、摄像机等产品在中国视频监控行业内处于领先的地位。

      --访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群

    在“十一五”期间,随着中国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一批以研发为主导、市场为导向的本土安防制造企业获得了快速发展和成长,逐步成为推动中国安防行业前进和安防技术进步的主体力量,在这批企业中,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汉邦高科)无疑是典型代表。凭借着深厚的技术沉淀、强大的研发体系、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持之以恒的人才队伍建设,汉邦高科近年来获得了长足发展,已成长为视频监控领域知名企业,其嵌入式DVR、摄像机等产品在中国视频监控行业内处于领先的地位。

    “十二五”起始,中国安防行业迈进新的发展阶段,并呈现出新的特点:市场集中度不断提升,资本运作能力不断加强,市场需求多样化不断体现,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等,新时期的安防行业既给企业带来了发展良机,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的挑战。作为视频监控行业中的主流企业,汉邦高科未来的发展策略值得大家关注,为此,《中国安防》记者有幸在汉邦高科北京总部采访到了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群先生,探析汉邦高科在未来几年内的发展战略。

1 [2] [3] [4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