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采访俄罗斯SMART TECHNOLOGY公司康斯坦丁
2011/8/18 16: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俄罗斯,安防产品      浏览量:
在广州深圳也有好多的客户,来了洽谈会之后发现好多新产品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的,还与好多厂商进行了技术及其他方面的交流,相互之间合作也都比较好。这次来洽谈会整体来说收获很大,不仅见到老客户,还有认识新客户,要说实质性的成果就是和天地伟业签订的球机合同,还有跟深圳三辰也要签订一个比天地伟业合同更大的一份合同。

  采访俄罗斯SMARTTECHNOLOGY公司康斯坦丁

  记者:您好,能大概谈谈您在本届洽谈会中有什么收获吗?

  康斯坦丁:接到邀请之后,我做了认真的准备,包括俄罗斯有些什么新的产品,中国有什么新的产品都做了了解,因为跟中国很多的企业已经在合作,而且有的已经合作四年多了,在广州深圳也有好多的客户,来了洽谈会之后发现好多新产品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的,还与好多厂商进行了技术及其他方面的交流,相互之间合作也都比较好。这次来洽谈会整体来说收获很大,不仅见到老客户,还有认识新客户,要说实质性的成果就是和天地伟业签订的球机合同,还有跟深圳三辰也要签订一个比天地伟业合同更大的一份合同,这次对网络摄像机也非常感兴趣,准备和大约两三家企业进行实质性的洽谈,也要签订这方面的合同,还有和国内生产DVR的企业已经签订完了。

  记者:除了对DVR及网络摄像机感兴趣外,还有对其他产品感兴趣吗?

  康斯坦丁:这次来的时候是带了新的项目需求的,比如说视频音频电缆线及相关附属产品,就跟本次洽谈会参会企业深圳宇洪公司也交换了资料,并且把感兴趣的产品的具体型号已经写给这家公司了,让这家公司就具体的型号报价,另外还与中兴力维公司谈的比较好,应该会有进一步的合作。

  记者:您能大概介绍一下贵公司情况吗?

  康斯坦丁:在没采购中国产品前,我们在俄罗斯是一个产品经销商,后来发现在俄罗斯市场上有好多中国的产品,有的产品写着中国制造,有的产品不是中国制造,通过深入地和其他的供应商了解情况知道,不管贴的韩国牌子还是俄罗斯牌子,几乎都是中国产的,于是我就把进货渠道转移到中国,后来为了方便购销一条线,使采购更方便更快捷,于是在中俄边境成立了分公司,专门做中国产品采购和通关。

  记者:贵公司一年采购量大概有多少呢?

  康斯坦丁:采购量大约在三千到四千万人民币,

  记者:您对对本次洽谈会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康斯坦丁:咱们的展会办的非常好,非常专业,唯一的不足之处是南方的天气太热了,对我这个北方人来说很不适应。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