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采访尼日利亚Worldwide Net公司Michael
2011/8/18 16:14: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尼日利亚,安防产品      浏览量:
中安协举办的这个洽谈会对我来说是最棒的,去年参加的时候我为我们的政府项目采购了很多的产品,这届洽谈会我又看见了很多新的产品,我觉的这个洽谈会是一个很独特且唯一的会议,在过去五年我参加的类似的会议中,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个会议。

  
尼日利亚Worldwide Net公司Michael

      记者:您好,欢迎您参加本届洽谈会,能谈谈这些天您的收获吗?

  Michael:中安协举办的这个洽谈会对我来说是最棒的,去年参加的时候我为我们的政府项目采购了很多的产品,这届洽谈会我又看见了很多新的产品,我觉的这个洽谈会是一个很独特且唯一的会议,在过去五年我参加的类似的会议中,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个会议,你们办这个会的思想很棒,会议对买家和卖家都是非常有效的,我去了美国、英国、欧洲以及各个国家的展会,但这个会使我的采购更加高效,把世界的安防人形成了一个网络。

  记者:您这次采购了什么产品吗?

  Michael:我买了珠海柔乐公司的楼宇对讲产品,已经给他们下了订单,让他们发货,还购买了上海有备公司的自动抓拍的摄像机,还有上海大圣的安检设备。

  记者:据我所知,您从第一届开始就一致参加这个洽谈会,您感觉这届与前几届有什么不同吗?

  Michael:这个会办的是越来越好,唯一的区别是这届可能是因为比较远的原因,北方的生产企业来的不多,但深圳和广州的企业比较多,但总体来说很棒,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记者:您能估算一下你这次采购了多少金额的产品吗?

  Michael:哦,我现在估算不出来,因为一会要去谈好的那几家下订单,如果有了结果我会及时告诉你们。

  记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