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 正文
大华股份总裁李柯:大华战略两个方向IOT与大数据
2019/10/28 08:07   大华股份      关键字:大华股份 总裁 李柯 IOT与大数据      浏览量:
技术的持续进化,致使用户需求也在不断更新,用户价值将牵引数字孪生向智慧孪生时代跨越。大华股份基于在行业多年的积累和对客户业务的理解,围绕智慧孪生持续提升AIoT、大数据等核心能力,打造从感知层到业务层的闭环管理,构建价值链闭环的新型智慧城市架构,同时,携手合作伙伴夯实客户价值闭环新动能。
  10月27日,由大华股份主办的"大华HOC城市之心引领智慧孪生时代"年度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行业代表、业界专家、大众媒体等近四百人莅临,共同见证大华HOC赋能百行百业,引领智慧孪生时代的智慧化应用,以及基于5G、AIoT、大数据等新技术融合的尖端产品的发布。



  “在未来新兴技术发展趋势过程中,对大华战略影响最大的两个方向,一个是IOT,一个是大数据。”大华股份总裁李柯如此说道。

  峰会现场,李柯回顾了大华HOC城市之心推出一年以来的战略执行与成果,并分享了AIoT构建数字孪生、驱动智慧经济新增长的情况。

  他表示,技术的持续进化,致使用户需求也在不断更新,用户价值将牵引数字孪生向智慧孪生时代跨越。大华股份基于在行业多年的积累和对客户业务的理解,围绕智慧孪生持续提升AIoT、大数据等核心能力,打造从感知层到业务层的闭环管理,构建价值链闭环的新型智慧城市架构,同时,携手合作伙伴夯实客户价值闭环新动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