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获批开展汽车防盗报警系统产品自愿性认证
2018/9/29 10:1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国安防认证中心,汽车,防盗,报警系统,自愿性      浏览量: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下发《关于同意开展汽车防盗报警系统产品自愿性认证的批复》(公科信标准[2018]79号)文件,同意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以下简称认证中心)开展汽车防盗报警系统产品自愿性认证工作。

  近日,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下发《关于同意开展汽车防盗报警系统产品自愿性认证的批复》(公科信标准[2018]79号)文件,同意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以下简称认证中心)开展汽车防盗报警系统产品自愿性认证工作。

  批复在同意认证中心报批的《关于开展汽车防盗报警系统产品自愿性认证的请示》(中安认[2018]40号)的同时,希望认证中心在开展汽车防盗报警系统产品自愿性认证工作中,能充分发挥认证机构的主体责任,加强风险管控及廉政建设,保证认证质量,确保认证公正,提高认证有效性,突显认证机构权威性,为行业良性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