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产品纳入GA认证
——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受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2018/9/12 11:4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受理工作      浏览量:
目前,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受理该产品的认证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企业所关注和需要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产品GA认证流程、认证申请书等资料均可在网上览阅并下载。

  近日,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产品已纳入中国公共安全产品认证(GA)范围。按照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的部署,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日前正式启动了该产品的认证工作。

  为使企业等相关单位及时获知国家政策走向、标准要义、认证程序、检测项目等内容,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将于17和18日分别在杭州和广州召开“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产品认证工作宣贯会”,会议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负责人和行业专家对上述内容进行介绍和讲解,企业可积极报名参加(相关通知见中国公共产品认证网站:www.csp.gov.cn)。

  目前,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受理该产品的认证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企业所关注和需要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产品GA认证流程、认证申请书等资料均可在网上览阅并下载。

  企业有三种方式可进行认证申请。一是直接登陆中国公共产品认证网站(www.csp.gov.cn),点击“网上受理”栏目,进行产品认证申请:二是填写认证申请书等资料后通过e-mail(cspa@vip.163.com)发至认证中心;三是填写完毕认证申请书等资料后用邮件寄送至认证中心(地址:北京市首都体育馆南路1号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安防认证中心 邮政编码:1000044)。

  认证受理联系人:查芳 王野

  受理电话:010-68773768  010-68773769  010-68773762

  受理E-mail  : cspa@vip.163.com

  认证技术咨询:刘荐轩(硬件) 张翔(软件) 周东培(认证)

  技术咨询电话:010-68773589  010-68773191  010-8851315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