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认证中心通过CNAS组织的年度认可监督评审
2017/6/26 10:56   csp.gov.cn      关键字:认证中心,评审,认可,监督,评审组      浏览量:
评审组的专家以CNAS-CC02:2013《产品、过程和服务认证机构要求》、有关认可要求文件及中心体系文件为依据,通过面谈、调阅文件、抽查记录等方式,考察了管理体系运行所涉及的部门、岗位、人员与活动,并重点对中心贯彻落实《认证机构管理办法》以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进行了审查。

2017年6月21日-2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派出的评审组对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开展了为期2天的监督评审。中心常务副主任胡志昂、副主任刘剑锋、孙玉丽、郭立等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首次会议。

评审组的专家以CNAS-CC02:2013《产品、过程和服务认证机构要求》、有关认可要求文件及中心体系文件为依据,通过面谈、调阅文件、抽查记录等方式,考察了管理体系运行所涉及的部门、岗位、人员与活动,并重点对中心贯彻落实《认证机构管理办法》以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进行了审查。通过两天的现场检查和考核,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中心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规范、有效,质量方针目标明确,工作程序科学严谨,人员能力和环境满足要求。

本次通过认可监督评审,是对中心体系运行情况的充分肯定。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对评审专家所提出的改进意见及建议,认真落实,不断完善,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升认证工作水平与能力,为促进社会公共安全领域产品质量提高,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