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举办工厂检查员培训班
2014/5/2 15:45   中国安防认证中心      关键字:中国安防认证中心,      浏览量:
培训班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规范工厂检查程序和要求,提高工厂检查员的专项业务能力,强化检查员职业道德教育,提高工厂检查员的纪律素质和职业操守,促进检查员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

  4月21日和24日,按照年度培训计划,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所在片区的工厂检查员培训班,两地近百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培训班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规范工厂检查程序和要求,提高工厂检查员的专项业务能力,强化检查员职业道德教育,提高工厂检查员的纪律素质和职业操守,促进检查员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

  在培训中,张忠孝主任就“当前公共安全领域认证工作面临的形势、强化和规范工厂检查员的聘任与管理、加强工厂检查流程的监督与评价”作主题讲话,同时指出了举办本次工厂检查员培训班的意义,提出了培训的重点、要求与希望。郭立副主任通报了近期在CCC专项监督、CNAS认可监督、认证产品质量监管(国抽、地抽、行抽等)及工厂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规范认证流程管理进行了专题辅导。周东培主任助理介绍了国家认监委加强对工厂检查员管理的新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安防认证中心对工厂检查员的管理要求,对规范检查程序和要求”进行了专题辅导。

  辅导结束后,还“结合新通则宣贯和在工厂检查工作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规范检查程序和要求”,按照安防机械类和安防电子类分组,组织参训工厂检查员进行互动交流,着重研讨近期工厂检查过程中存在的“易疏忽点”与“老大难点”的问题。通过培训,不少工厂检查员们认为,这次培训与以往不同,形式简洁,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惠实用,通过培训不仅学习了新通则,增加了新技能,更是通过交流探讨,体会进一步升华,为今后如何应对新挑战与做好工厂检查工作增强了必胜的信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