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获批电子政务电子认证服务机构资质
2022/12/7 11:31   三所发布      关键字:三所 电子政务 电子认证 资质      浏览量:
近日,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为电子政务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同意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面向政务部门提供电子认证服务。

  近日,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为电子政务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同意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面向政务部门提供电子认证服务。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电子政务电子认证系统(即公安部第三研究所CA)已进入国家电子政务电子认证服务机构目录(编号B010)。
  电子政务电子认证服务机构资质的获批,标志着三所电子政务电子认证系统已可以正式为公安机关及相关行业领域开展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等政务活动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子认证服务支撑,填补了公安行业电子政务电子认证服务能力的空白,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信息网络安全保障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