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为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颁发国内首张大数据企业服务能力评价证书
2022/11/21 09:38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关键字:易华录 大数据 企业服务 能力评价 证书      浏览量: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为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国内首张大数据企业服务能力评价证书
  2022年11月8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为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国内首张大数据企业服务能力评价证书。认证中心副主任刘钢出席颁证仪式,为获证企业颁发最高等级“一级”评价证书。
  认证中心顺应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趋势,积极促进大数据企业规范化、系统化发展,联合多家单位推出大数据企业服务能力评价业务。此次获证的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中国华录集团旗下控股上市公司,在数据存储能力、数据资产化服务能力、数据运营能力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此次获证,标志着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大数据业务领域迈上新台阶,在提升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为大数据行业健康、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益探索。
  认证中心始终致力于通过专业的认证评价服务助力客户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通过权威有效的认证评价结果传递信任。未来,认证中心将继续秉持“守正创新 用心服务”的理念,携手合作伙伴,努力为企业的管理提升和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