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网络安全管理证书 地平线通过德国体系认证
2022/5/9 10:14   网通社      关键字:网络安全 管理证书 地平线      浏览量: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地平线通过德国莱茵汽车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 ISO/SAE 21434 汽车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 AI 芯片公司。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地平线通过德国莱茵汽车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 ISO/SAE 21434 汽车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 AI 芯片公司。2022 年 4 月 20 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 T ü V 向地平线颁发了 ISO/SAE 21434 汽车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此次通过 ISO/SAE 21434 汽车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充分表明了地平线的产品研发、采购、生产、运维等全生命周期流程完全满足 ISO/SAE 21434 网络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具备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符合业界最佳实践的网络安全产品的能力。
  T ü V 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总经理赵斌说:" 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证明了地平线践行国际标准、追求卓越的决心和实力,以及对质量及安全的不懈追求。出于 T ü V 莱茵对技术的严谨要求,对新技术、新标准、新动向的快速反应,未来将持续帮助地平线提升产品安全质量。"
  T ü V 莱茵是汽车检测认证领域的领导者,作为编委会成员参与制定 ISO/SAE 21434 标准,也是最早在中国开展网络安全业务的国际第三方认证机构之一。此次向地平线颁发的 ISO/SAE 21434 汽车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 T ü V 莱茵在中国颁发的第一张 ISO/SAE 21434 认证证书。
  地平线目标建立全面覆盖芯片、软件、工具链的安全产品体系,向汽车产业合作伙伴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获得 ISO/SAE 21434 认证是地平线更进一步向汽车产业合作伙伴发出的安全倡议与安全承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