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检测中心顺利通过认可委的监督及扩项评审
2015/1/28 13:53   北京检测中心      关键字:北京检测中心,认可委,检测项目      浏览量:
认可委派出7名评审专家和1名观察员,重点从人员能力、设施设备、检测环境、试验方法等方面关注了安防监控视频实时智能分析设备、视频图像分析仪、长警棍、防静电毛针织服、谐波电流发射、手持身份证阅读器、出入口控制人脸识别系统、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等41项新项目。

  2015年1月10日至2015年1月11日,胡志昂主任率领北京检测中心全体员工迎来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认可委”)对中心进行的实验室及检查机构的CNAS、CMA、CAL的“三合一”监督及扩项评审。本次监督评审的检测及检查项目共计376项,申请新扩项的检测项目41项,变更项目29项。认可委派出7名评审专家和1名观察员,重点从人员能力、设施设备、检测环境、试验方法等方面关注了安防监控视频实时智能分析设备、视频图像分析仪、长警棍、防静电毛针织服、谐波电流发射、手持身份证阅读器、出入口控制人脸识别系统、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等41项新项目。除此之外,中心本次还将原有能力范围内的电磁兼容和信息技术设备安全性的IEC和EN标准进行了扩项,为下一步申请成为CE认证签约检测实验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评审,使中心领导和员工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认可委对实验室设备和人员能力水平要求是越来越高,同时也认识到实验室资质能力的重要性,它不仅是实验室开展检测的重要依据,也是实验室今后发展的基石。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北京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了认可委的现场监督及扩项评审。在现场评审的末次会上,中心领导表示,今后要大力加强人员的能力培训,提高实验室的质量控制能力,严格按照“科学、公正、准确、及时”的质量方针,重点提升实验室的能力建设,早日把检测中心建设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实验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