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GB/T28181符合性检测视频图像管理平台产品目录
(2020年5月 北京)
2020/6/5 10:3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GBT28181 符合性检测 视频图像管理平台      浏览量:
现将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根据GB/T28181-2016版检测的新增视频图像管理平台产品目录公布如下,查询以往通过GB/T 28181符合性检测的视频图像管理平台产品目录产品,请点击下方“相关新闻”。
  2020年05月30日,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再次公布了《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联网标准符合性检测的视频图像管理平台目录通报》。现将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根据GB/T28181-2016版检测的新增视频图像管理平台产品目录公布如下:
  查询以往通过GB/T 28181符合性检测的视频图像管理平台产品目录产品,请点击下方“相关新闻”。

编号

平台名称及版本号

受测单位

检测单位

报告日期

检测内容

2020026

像素人脸识别监控软件 V2.0

广州像素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

2020.5.20

2016版平台互联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