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安局调研广东视频建设及配套法规情况
2015/5/26 11:48   广东省技防办      关键字:重庆市公安局,广东,视频建设,配套法规      浏览量:
实验室介绍广东公安视频联网综合应用平台建设、广东省SVAC国家标准推广应用等情况。双方就视频建设及配套法规情况、执法管理、制度改革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市公安局调研组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对于重庆市视频管理制度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网安总队政委(副厅级)、市应指办常务副主任张平、重庆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李建勋等一行七人来到广东省公安厅调研。

  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法制总队、视频图像智能分析与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等单位的领导和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厅科技信息化处总工程师柯东帆主持,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沙伟春、厅法制总队政委陶文辉参加座谈并致辞。

  重庆市公安局调研组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内容和背景,厅科技信息化处结合调研提纲介绍了广东省大视频建设、视频图像管理配套法规、技防行政审批等方面内容,总结视频管理法规、规章制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成功经验。实验室介绍广东公安视频联网综合应用平台建设、广东省SVAC国家标准推广应用等情况。双方就视频建设及配套法规情况、执法管理、制度改革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市公安局调研组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对于重庆市视频管理制度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