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新国标符合性检测的视频图像管理平台产品目录(三十六)
2015/5/26 09:2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新国标,视频管理平台,科信局      浏览量: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于2015年5月21日公布了《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联网标准符合性检测的视频图像管理平台目录通报》,现将新增内容公布如下:查询完整目录请点击“相关新闻”。

  2015年5月21日,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再次公布了《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联网标准符合性检测的视频图像管理平台目录通报》,现将新增内容公布如下:查询完整目录请点击“相关新闻”。

编号

平台名称及版本号

受测单位

检测单位

报告日期

检测内容

公沪检157334

城市公安图像综合应用平台ViewAll

上海宝康电子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

2015.5.20

平台互联

  注:

  1、全项检测:指该平台可与其他符合《安全防范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信息传输、交换、控制技术要求》(GB/T28181)标准要求的平台和前端设备进行互联。

  2、平台互联检测:指该平台可与其他符合《安全防范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信息传输、交换、控制技术要求》(GB/T28181)标准要求的平台进行互联。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