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警务标准体系表》发布
2022/7/25 14:54   行业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移动警务 标准体系      浏览量:
本文件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提出,公安部通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的《移动警务标准体系表》(GA/Z1986-2022)行业标准于2022年05月26日发布,2022年07月01日正式实施。
  本文件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提出,公安部通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公安厅、广东省公安厅、北京市公安局、甘肃省公安厅、天津市公安局、福建省公安厅等多家单位共同起草的《移动警务标准体系表》(GA/Z1986-2022)行业标准于2022年05月26日发布,2022年07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移动警务标准体系的体系划分原则、编码规则、体系结构和标准明细表。
  本文件适用于指导全国公安机关移动警务标准的规划、制修订与管理。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AVT1136-2014公共安全行业标准体系表编制原则
  GA/Z1415-2018公安通信标准体系表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移动警务标准体系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