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警务 即时通信系统功能及互联互通技术要求》发布
2022/7/25 14:33   行业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移动警务 即时通信 互联互通 技术要求      浏览量:
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提出,公安部计算机与信息处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的《移动警务即时通信系统功能及互联互通技术要求》(GA/T1988-2022)行业标准于2022年05月26日发布,2022年07月01日正式实施。
  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提出,公安部计算机与信息处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江西省公安厅、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蓝信移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信易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起草的《移动警务即时通信系统功能及互联互通技术要求》(GA/T1988-2022)行业标准于2022年05月26日发布,2022年07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移动警务即时通信系统的体系架构、互联互通技术要求、系统功能要求、性能要求、消息要求和安全要求等。
  本文件适用于移动警务即时通信软件的设计、开发、应用等。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2260-2007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区划代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