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发布涉及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多项行业标准
2022/4/25 11:3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工信部 人工智能 物联网 行业标准      浏览量:
在85项通信行业标准中,涉及存储领域的《计算存储分离架构的分布式存储技术要求》、《计算存储分离架构的分布式存储测试方法》,智慧城市领域《智慧城市电子围网应用场景和业务需求》与《智慧城市电子围网技术要求》。
  4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第十号公告,工信部批准《基于人工智能的知识图谱构建技术要求》等555项行业标准。其中涉及电子行业标准18项、通信行业标准85项。
  在18项电子行业标准中,涉及《人工智能从业人员能力要求》、《物联网从业人员能力要求》等。
  在85项通信行业标准中,涉及存储领域的《计算存储分离架构的分布式存储技术要求》、《计算存储分离架构的分布式存储测试方法》,智慧城市领域《智慧城市电子围网应用场景和业务需求》与《智慧城市电子围网技术要求》,另外还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的知识图谱构建技术要求》《大数据消息中间件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云计算开放应用模型》等行业标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