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视频图像信息系统验收规范》发布
2021/12/15 15:51   行业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公安 视频图像      浏览量:
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宣布提出,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的《公安视频图像信息系统验收规范》(GA1766-2021)行业标准,于2021年2月5日发布,并于2021年7月1日正式实施。
  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宣布提出,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公安视频图像信息系统验收规范》(GA1766-2021)行业标准,于2021年2月5日发布,并于2021年7月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公安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的验收条件、验收的组织与职责、验收实施、验收结论与整改、移交等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公安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的验收。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
  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
  件。
  GB/T28181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信息传输、交换、控制技术要求
  GB50348-2018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
  GA308安全防范系统验收规则
  GA/T1399(所有部分)公安视频图像分析系统
  GA/T1400(所有部分)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
  标准全文下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