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安防标委会召开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会议
2014/6/2 15:51   全国安防标委会      关键字:全国安防标委会,标准制修订      浏览量:
5月份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在京召开行业标准《安全防范系统用线缆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审查会暨《安全防范工程线缆应用技术要求》起草工作研讨会和《车载安全防范视频监控系统技术要求》起草工作会议暨相关行业标准协调会。

  5月12日至13日, 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在京召开行业标准《安全防范系统用线缆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审查会暨《安全防范工程线缆应用技术要求》起草工作研讨会,部分安防工程设计施工单位的SAC/TC100委员和起草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专家对《安全防范系统用线缆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审查,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研究确定了《安全防范工程线缆应用技术要求》草案的框架结构、章节设置和主要技术内容;TC100秘书处对两项标准的起草任务进行了分工,对工作进度进行了安排。

  5月23日,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在京召开行业标准《车载安全防范视频监控系统技术要求》起草工作会议暨相关行业标准协调会。会议对行业标准《车载安全防范视频监控系统技术要求》的定位和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修改要求。会议还就交标委申报的行业标准《车载视频监控取证记录系统技术要求》的技术内容以及与TC100归口制定的行业标准《车载安全防范视频监控系统技术要求》的关系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讨论。经过研讨,会议认为两项行业标准的应用领域和侧重点不同,主要技术内容没有重复和矛盾,建议对两项标准的名称进行适当调整,明确适用领域和范围,分别制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