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3三菱电机液晶拼接墙代理商大会召开
2013/9/2 8:52: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三菱,液晶拼接墙      浏览量:
2013年7月,知名大屏影像领导品牌三菱电机在海滨城市大连召开2013年度 SNB LCD代理商大会。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影像设备部副总经理直井圭司、高级经理小栗功久、显示墙销售经理李滨、陈泉涌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重要代理商合作伙伴一起就三菱窄边液晶拼接墙产品销售以及渠道策略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2013年7月,知名大屏影像领导品牌三菱电机在海滨城市大连召开2013年度 SNB LCD代理商大会。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影像设备部副总经理直井圭司、高级经理小栗功久、显示墙销售经理李滨、陈泉涌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重要代理商合作伙伴一起就三菱窄边液晶拼接墙产品销售以及渠道策略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着液晶拼接市场的日益扩大,三菱电机非常重视布局这块市场,做最充分的准备。

  在商用大屏显示市场得渠道者得天下,渠道发展的优劣是决定市场业绩的重要因素。作为业内大屏显示领域产品线最为完整的厂商的三菱电机深谙此道,在多年的发展中,始终致力于与渠道伙伴建立稳固、坚实的联系,在给予渠道伙伴各方面帮助的同时,也获得了渠道伙伴的信任与支持。

  今年,三菱液晶拼接墙产品继续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局面,产品与解决方案精准细分,渠道结构调整完善,凭借着过硬品质以及出色显示效果,三菱液晶拼接墙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在华夏人寿会、中交投资、深圳广电大厦、青岛电视台演播室、消防指挥中心等高端用户,其专业品质得到一致认可。

  三菱电机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三菱在今年进一步完善液晶拼接墙产品阵容,新推出高亮46英寸的LM46P1与55英寸的LM55P1、LM55S1。而据三菱电机液晶拼接墙负责人介绍,目前新一代超窄边框LCD显示墙产品LM55P1和LM55S1已经全面上市。

  液晶拼接产品在中国是非常有前途的产品,并呈现出膨胀式发展需求,在会议室、监控视频监控、控制室的应用都非常广泛,而液晶拼接产品也是三菱电机重点投入的一个产品线,未来还会在加强液晶拼接产品的阵营,进一步完善产品线。今后会借助国内优秀渠道资源一起共同努力把三菱液晶拼接墙产品推向如安防、石油、煤矿、能源、电力等更多细分行业,抢占液晶拼接市场的主体地位。

  在本次代理商大会上,2013年,三菱电机将进一步丰富现有的产品线布局,巩固目前在市场地位的同时,深入拓展政府、企业等更多行业领域;在渠道方面,三菱电机将从行业性、针对性、增值性等多个层面对渠道进行结构性调整,在符合地区性覆盖准则的同时,逐步打造公平合理的渠道环境;另外,三菱电子还将继续强化液晶拼接产品的渠道支持力度,根据合作伙伴的拓展与控制能力,给予包括产品价格、活动样机、以及对整个项目的控制等多方位的支援,以充分发挥双方的互补优势。

  对于渠道商来说,三菱电机具备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强大的产品性能、卓越的配套解决方案、可信赖的质量和服务、以及覆盖全球的合作伙伴,这为他们轻松应对行业用户的多元需求、成功赢得客户提供了优势卖点和有力保障。现场众多经销商、客户代表等参展人员表示,近年来商用大屏产品已迎来了新的成长高峰,需求逐渐增多,而三菱电机拥有优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双方的合作赢得了更多的信心和成长空间,同时为更多的用户创造大屏显示带来的价值。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