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行业研究 > 正文

2010年安防行业现状调查之安防生产商
2012/8/6 11:35:00   互联网      关键字:安防行业,现状调查,安防生产商      浏览量:
本报告对安防市场的调研主要针对2010年安防产品生产商、工程商、经销商三类企业,通过对该市场主体经营状况、研发状况、所面临的行业问题、对市场的未来预期等方面的了解和行业声音的倾听,从而把握安防行业发展的脉搏。本文重点介绍2010年安防生产商的情况。

   本报告对安防市场的调研主要针对2010年安防产品生产商、工程商、经销商三类企业,通过对该市场主体经营状况、研发状况、所面临的行业问题、对市场的未来预期等方面的了解和行业声音的倾听,从而把握安防行业发展的脉搏。

    一、2010年安防行业现状调查

    1.安防生产商调查

    1.1经营情况

    1.1.1生产产品类别

    在针对安防生产商的访问中,访问了124家企业,此题最终有效样本115家。在这115家中生产摄像机/高速球的企业最多,占到全部企业的68%,其次生产较多的产品为DVR与网络视频服务器/矩阵。

    图表1:生产商主要生产的安防产品

    备注:其他选项主要包括防雷器、镜头座、安防电源、DVR配件

    1.1.2企业性质

    在此题回收的120份生产商的有效样本中,有88.3%的企业属于私营企业,其次为股份企业,合资企业与国有企业仅占到2.5%与0.8%,比例非常小。可见在安防生产企业中,私营企业占据了大多数。

    图表2:生产商企业性质

    1.1.3企业规模

    企业规模从人数上来看,50人以下的企业占到了47.1%,接近一半,50-99人的企业占到了33.1%,可见安防生产企业主要以中小型企业为主导。

图表3:生产商人数规模

    从年销售额上来看,500-1999万、500万以下的企业占据了大多数,可见安防生产商企业仍然以中小型的企业为主流。

    图表3:生产商年销售额规模

1 [2] [3] [4] [5] [6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