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安徽省首项智慧城市省级地方标准批准发布
2019/11/20 09:4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徽 智慧城市 标准      浏览量:
芜湖市主导制定的全省首项智慧城市省级地方标准--《智慧城市 网格化综合管理巡查规范》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批准发布。该标准由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芜湖市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制定,将于今年12月4日正式实施。

  近日,从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芜湖市主导制定的全省首项智慧城市省级地方标准--《智慧城市 网格化综合管理巡查规范》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批准发布。该标准由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芜湖市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制定,将于今年12月4日正式实施。
  网格化管理是一种精细化管理模式,将城市进行网格划分,利用网络数字技术,通过数据共享交互,实现网格内各类数据的"一口式"采集与稽核、多种类问题的发现与上报、多部门联动处置。该标准以我市网格化综合管理经验为蓝本,对网格化综合管理巡查的内容、周期、记录等进行了规范,为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提供重要参照依据和实践指导,促进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根据芜湖日报相关信息编辑整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