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 正文
保伦电子2018“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及自主创新产品专题系列采访
2019/2/19 11:3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保伦电子,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采访      浏览量:
我们是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3年,以音频起家的公共广播行业厂商。25年以来,我们由公共广播行业扩展到以声光电视为主的九大系统行业。目前我们公司有五万多平米的工业厂房,拥有2000多号员工,企业有自我知识产权,开发专利达到40多项以上。拥有自己产品项目研发、开发人员团队达到400号人以上,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们国家省技术中心,省技术实验室的指定单位。

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广告部总监张柏龙

  行业网:非常感谢贵公司参与本次评选活动!首先请您先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基本情况,成长经历以及在安防领域的发展概况?

  张柏龙总监:大家好!我们是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3年,以音频起家的公共广播行业厂商。25年以来,我们由公共广播行业扩展到以声光电视为主的九大系统行业。目前我们公司有五万多平米的工业厂房,拥有2000多号员工,企业有自我知识产权,开发专利达到40多项以上。拥有自己产品项目研发、开发人员团队达到400号人以上,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们国家省技术中心,省技术实验室的指定单位。

  行业网:贵公司在安防领域主要取得了哪些业绩?在参与平安城市建设过程中有哪些优秀的项目和产品技术应用?

  张柏龙总监:我们公司在中国安防行业属于第一家拿到国际EN54-16,EN54-24的一家企业,这是在国内安防行业第一家。在国内3C安防的话,我们是属于前十个拥有国家CCCF消防广播的厂家之一。

  行业网:贵公司的优秀解决方案主要有哪些优势?重点解决了平安建设的哪些需求?在实际运营中客户有怎样的评价?

  张柏龙总监:我们公司的平安城市解决方案中的系统具有高稳定性、高集成性、高扩展性多功能等优势,重点解决了平安建设中的解决各种突发现场、重大紧急事件、火灾发生实时联动报警、犯罪现场远程可视化及定位监控、同步指挥调度等需求,实现城市安防从“事后控制”向“事前防范、事中制止”转变需求。在实际运营中为该市的人们解决相当多安全问题,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安全保障,能及时解决市民的紧急事故、缓解危机状况,获得客户以及市民一致好评。

  行业网:贵公司对于平安建设带给安防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带给贵公司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有怎样的理解?

  张柏龙总监:随着安防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公安对平安城市的规划和需求也日趋成熟和明确,其建设重点从布点数量向管理应用转变,从中国安防市场的发展来看,从平安城市发展到智慧城市是安防产业的重大历史机遇,也是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当安防发展到智慧城市阶段,对智慧城市架构体系的范围将直接影响着建设规模和内容的格局,这种情况下如果仍以传统的安防视野来看智慧城市应用,很可能会阻碍安防产业的发展。因此应该换个角度从智慧城市的眼光来看待范围更大的“大安防”概念,应该更有利于安防的产业提升,抓住新出现的行业机遇。当然,我司的平安城市解决方案会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断转型,平安城市在未来发展、应用、融合等方面将变得更加完善,迈向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不断创新。这是一次革新性的发展,对安防行业来说这也是一个新的契机,或许还会带来一场新的安防热潮。

  行业网:下一步,贵公司在平安建设领域还有哪些发展规划?长期布局?

  张柏龙总监:我司将继续在平安城市建设方案中不断完善、创新、融合,配合公安的建设动作一同维护社会安全,力求大幅度提高执法效率,共同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将会继续发展平安校园、平安城市等方向,希望打破更多局限,为社会开创更多平安建设领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