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桂林市学习推广“枫桥经验”加快“雪亮工程”建设
2019/10/30 10:18         关键字:桂林 枫桥经验 雪亮工程      浏览量:
桂林市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现场会暨“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迅速贯彻落实全区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现场会精神,推动落实中央确定我市为2019年“雪亮工程”重点建设城市的工作要求,加快全市“雪亮工程”建设。
    10月24日至25日,桂林市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现场会暨“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迅速贯彻落实全区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现场会精神,推动落实中央确定我市为2019年“雪亮工程”重点建设城市的工作要求,加快全市“雪亮工程”建设。
  10月24日,与会人员到恭城瑶族自治县杨溪村、泗安村、桥头村、庄埠村现场观摩“三心三治一守”社会治理建设工作情况,到七星区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叠彩派出所、电力公寓小区等地进行“枫桥经验”示范点观摩学习。
  25日上午,全市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现场会暨“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在创业大厦小礼堂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快“雪亮工程”建设的重要现实意义,深刻理解“枫桥经验”的深刻含义和现实意义,以及“雪亮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促进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雪亮工程”建设落地见效,扎实推动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水平;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新时代“枫桥经验”“雪亮工程”建设有序推进,着力打造更多具有桂林特色的基层社会治理亮点和品牌。
  当天还套开了2017—2018年度全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先进群体表彰会,10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5个先进群体获得表彰。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永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参加上述活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