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磁力锁安装的步骤是什么
2016/10/21 10:30   未知      关键字:边板,安装,磁力,铁板      浏览量:
磁力锁的设计和电磁铁一样,当电流通过硅钢片时,电磁锁会产生强大的吸力紧紧的吸住吸附铁板达到锁门的效果。只要小小的电流电磁锁就会产生莫大的磁力,控制电磁锁电源的门禁系统识别人员正确后即断电,电磁锁失去吸力即可开门。

磁力锁安装第一步:首先用螺丝刀打开盖板,再用六角扳手打边板,准备安装 (见图一)

磁力锁安装

磁力锁安装第二步:拿出安装纸板,将纸板沿着虚线折叠按图二所示方法把纸板放到所需装锁的位置,然后把需要打孔的地方做上记号后打孔.

磁力锁安装

    磁力锁安装第三步:

A.继铁板的固定(参见图三)将内六角螺丝插入继铁板中,把橡胶华司置与两片金属华司之间,然后套在内六角螺丝上。将继铁板插入门上打的三个孔中,同时把香菇头从门的另一面插入,利用六角扳手将继铁板锁在门上。

磁力锁安装

B.边板的固定(参见图三)把边板用两个半圆头螺丝固定在先前打孔的门框上(固定在边板的长形孔中)。注意:不要将边板锁紧,让其能前后能移动以利于安位置的修正。

C.修正边板的位置使边板与继铁板的位置合适,目的使锁主体能与继铁板紧密的接触。

D:固定锁主体与边板锁紧边板的半圆头螺丝后,再锁上所有的沉头螺丝,然后再卸下半圆头螺丝,在适当的位置钻孔以便接线。最后用六角扳手把锁主体锁在边板上。(参见图四)

磁力锁安装第四步:按照说明书的指示接线。

磁力锁安装

    磁力锁安装第五步:盖上盖板,把小铝柱体塞进锁主体参见图五 的螺丝孔中。参见图六

磁力锁安装

磁力锁安装

磁力锁安装

图七与图八所示为典型的外开门外置式的安装式样。

在安装继铁板的时候,不要把它锁紧,让其能轻微摇摆以利于和锁主体自然的结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