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政策推动中国安防国际化
2016/9/29 08:10   CPS中安网      关键字:中国安防国际化,安防,一路      浏览量:
西南地区唯一的专业安防盛会——“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中国成都国际安防展)将如虎添翼。

成都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是连接西南、西北,沟通中亚、南亚、东南亚的重要交通走廊。这使得蓉欧快铁不仅仅是一趟货运班列,它的两端成都和罗兹,分别辐射泛亚和欧洲。而蓉欧快铁只是成都近年来全力推进的“蓉欧+”战略的一部分。

    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满足供需完美结合,将联合云南、贵州、四川、重庆、西藏政府、公安、经委、应急办、质监局、网络安全监管部门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西南地区唯一安防盛会——“中国成都国际安防展”及相关论坛等活动,立足中国西南中心城市,依托国际大通道,服务于“一带一路”战略沿线国家和地区,拓宽西南安防产品市场,推动中国西南安防国际化,携手共创智慧安全行业美好未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