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防成楼盘新亮点
2016/9/28 09:28   遂宁日报      关键字:智能,安防,楼盘,新亮点      浏览量:
智能化安防技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与进步和二十一世纪信息技术的腾飞已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智能化安防技术与计算机之间的界限正在逐步消失。

   

    近些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遍应用,再加上我市住宅小区总体上品质提升,竞争日趋激烈,开发商对智能化、尤其是智能安防也日趋重视。当前,在我市各大在售、待售新盘中,多数都采用了各种“智能化安防系统”管理,如山屿湖的智能红外监控系统、小区进出智能识别系统、家居一键智能呼叫系统;金域峰景的24小时全智能安防系统等等,这已成为新盘的一种常态。

  事实上,智能化小区管理出现在我市已有多年,只是在早期仅限于监控管理、电子门禁系统等,随后,可视系统等功能也陆续出现,但主要用于安全方面,而如今在各楼盘主推的智能化管理中,更多的是智能生活的一种体验,从人性化、便利性等角度考虑,甚至成为一些高端、品质楼盘的特色。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