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硬盘,引爆存储行业的原子弹
2016/8/3 08:31   一元池尚科技      关键字:硬盘,智能,存储,传输      浏览量:
智能手机的出现,改变了手机行业,让手机市场一下子火爆起来;智能家居的出现,颠覆了家居市场,改变了家居与人的关系,让小米等各大互联网公司都趋之若鹜;智能硬盘的出现,将会带来什么呢?

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在探讨智能硬盘的影响之前,我们应该先了解一下,什么是智能硬盘:智能硬盘,是在互联网+时代一个全新的存储品类, 是一款能同时支持电脑,手机(iOS,安卓),平板(iOS,安卓)的多功能无线大容量存储设备。配合电脑使用时,采用USB3.0传输,速度快如闪电。配合手机使用时,手机连接到硬盘的WiFi,通过APP来进行视频播放,文件传输下载,备份等,与百度云同步数据,支持百度云离线下载。不仅仅如此,它还可以进行PPPoE拨号,也可以作为WiFi信号放大器,同时加入了QQ物联远程功能。智能硬盘的概念和产品是由深圳市四季宏胜科技有限公司所独创。

了解了智能硬盘的定义之后,我们就可以分析出智能硬盘与传统存储的区别,智能硬盘有以下七大优点。

1. 改变了存储传输方式,打破了传统存储的局限性。智能硬盘改变了以往传统硬盘只能通过有线传输的单一方式,创新性的加入了WIFI无线传输方式,让数据传输更方便。传统的硬盘只能基于硬盘与电脑PC之前的传输,而无线实现智能移动设备(手机,平板等)与硬盘之间的传输,智能硬盘解决了这一难题,更能满足互联网时代大容量大存储的需求。

2. 实现了各系统之间数据无障碍传输。智能硬盘让windows系统PC,Android系统移动设备,IOS系统移动设备和PC都能与设备轻松进行数据的传输,不会因为系统的不同而受限,真正打通了数据传输的软件系统壁垒,实现无障碍传输。

3.让存储直接与硬盘产生关系。智能硬盘可以直接进行PPPoE拨号和WIFI中继,让硬盘接入互联网,兼容了路由器功能。

4. 改变了传统互联网下载模式,让下载更容易。传统的存储设备,如需从互联网下载视频或者资料,都需要用手机或者PC从网上下载下来,再拷贝到存储设备里,步骤繁琐。而智能硬盘就可以一步到位,通过百度云下载,同步到智能硬盘。

5.加入了QQ物联远程功能,真正实现了人机互动,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物理限制。智能硬盘设备绑定QQ之后,只要有网,就能实现数据的传输,让时间和空间不再是问题,远在天涯,尽在咫尺,让存在于想象中的"地球村”变为可能。

6. 注重用户体验:智能硬盘的外观设计和智能硬盘APP的设计都更注重用户的体验性,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操作,都最真实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7. 功能随时更新,享受持续服务:智能硬盘的操作,主要基于手机APP,APP版本的迭代和新功能的增加只需升级软件即可。

了解了智能硬盘优于传统存储的地方,智能硬盘的出现,将会带来什么,就很好回答了。

一、智能硬颠覆了传统存储市场,就像阿里的淘宝和天猫颠覆了传统商业模式一样,加速存储行业的创新,把存储引入一个新的时代,引爆存储行业;


二、智能硬盘拓宽了存储市场的维度:融合了路由器功能,会抢占一部分路由器客户,融合了百度云功能,又会吸引百度云用户的注意,QQ物联远程功能,兼顾了喜欢社交,喜欢展现自我的群体,各种系统都可以访问,又能吸引不少用户,多层次多维度挖掘新的用户。

三、 智能硬盘让存储有更高的附加值,增加用户的粘度:不断更新迭代,不断出新功能,让用户习惯与使用存储设备,增加用户粘度。


智能硬盘,把创新的互联网思维引入存储行业,拓宽了存储市场的维度,增加了存储的附加值,增加了用户粘度,必将成为引爆存储行业的原子弹,让存储行业产生翻天覆地的连锁反应。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