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报警器用途多 逐渐成智能家居刚需
2016/5/25 09:15   中国安防展览网      关键字:家庭报警器,智能家居,安全系数      浏览量:
与智能家居有着密切的关联的传统安防行业,在“遭遇”众多发展瓶颈后,不断进军智能家居领域,推出家用的安防产品,家用报警器就是一种重要的形态。

在这个“互联网满天飞”的时代,21世纪的新科技时代,智能企业不断探索、求变,希望能与这个时代的轨迹融合,作为高度集成的新产物,智能家居就是最好的时代见证。

与智能家居有着密切的关联的传统安防行业,在“遭遇”众多发展瓶颈后,不断进军智能家居领域,推出家用的安防产品,家用报警器就是一种重要的形态。


作为每一个家庭所要考虑的首要环节,安全问题尤为重要。因此,安防智能家居产品也首当其冲地进入到了家庭。而在其他的智能家居产品环节,用户在一段时间内仍然会保持观望的态度。

家庭,是由血亲所组成的社会生活单位,是一种幸福生活的存在。在家庭中,老人、妇女、小孩都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而这部分群体又是社会的弱势群体,容易遭到各种“不安定因素”的侵犯,给家庭的幸福与和谐产生不利影响。

在普通的家庭中,如果没有任何的防范措施,当家中遭遇盗窃,户主只能在事后发现,然后选择是否报警,这样户主只能处在被动的状态。

且不说盗窃事故,发生在家中的人身安全事故、燃气泄漏事故近几年也是不胜枚举,“家庭三大杀手”也让人们的安全意识逐渐提高。

由于智能家用报警器前景可观,不少传统企业、初创公司、互联网大佬等都对这一块“肥肉”虎视眈眈,但真正推出实际产品的企业却是极少,拥有整套家用报警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更是鲜见。

家庭防盗报警器部件有哪些用途?

1、报警主机:可接收来自各感应器发来的编码信号,将报警留言通过电话线对发送出去。它由微电脑控制器,内置电话线防剪感应器、内置喇叭等组成,交直流两用。

2、无线遥控器:一般与主人的钥匙挂在一起。主要用于警戒状态有启动、解除(布、撤防)和紧急求救。

3、红外探测器:安装在室内的入口处、楼梯入口位置、采用先进的脉冲计数技术,大大降低了误报率,并且有低压显示功能。主要用于非法歹徒入侵时空间探测器报警。在指定探测区域内,一旦有人体移动的红外辐射被探测器感应到,立即对主机发射编码信号。

4、门磁探测器:安装在门上,利用一对磁控开关,当发生非法破门入室时,即触发主机报警。

5、振动探测器:安装在玻璃上,当发生破窗入室时,即触发主机报警。

6、无线红外对射探测器(隐形防盗网):发射端发出多光束视觉不可见的红外线防卫射束构成网状,接收端在收到防卫射束时,进入防卫状态。当任意相邻两条防卫射束被完全遮断超过40ms时,接收端的蜂鸣器就会产生提示音、接收端的LED闪亮、报警信息输出电路立即向主机发射出无线/有线报警信号,提示非法入侵。是对建筑物实现“全封闭”防入侵的专业级器材,是对家庭阳台、窗等出入口实施防范的首选产品。

烟感探测器:安装在客厅位置,可配无线、有线两种,当探测到有害气体和烟雾时,烟感探测器立即对主机发射编码信号。主要用于探测火情,及时可靠地报警。

7、煤气泄漏探测器:安装在厨房里,探测到有害气体(如煤气、天然气、液化气)泄露时,此探测器立即鸣叫,并同时对主机发射编码信号。

8、紧急按钮:当有紧急情况发生,紧急按钮被按下,此时主机接收防盗报警信号并报警,报警器都有可直接与小区保安中心保持联系的紧急按钮。可在床头、书房甚至卫生间内,安装紧急按钮。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可向保安中心快速求救。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