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行业研究 > 正文

智能蓝牙锁专为行李箱设计 多种方式解锁
2015/11/4 9:20:00   腾讯家电讯      关键字:智能蓝牙锁,行李箱      浏览量:
对于喜欢旅行的朋友来说,如果能够拥有一款可以全面保护行李箱的智能锁,绝对可以旅途变得更安心,而这款在Kickstarter上亮相的AirBolt智能锁就可以满足需求。

这个智能蓝牙锁专为行李箱设计 多种方式解锁

这个智能蓝牙锁专为行李箱设计 多种方式解锁


专为行李箱设计的AirBolt智能蓝牙锁

时长:3'38''
        AirBolt是一款专为旅行箱设计的革命性智能锁,它不仅支持蓝牙连接,同时也是首款旅行箱智能锁。AirBolt支持无线解锁、地理位置解锁、指纹解锁,内置锂电池,充满电可以连续使用1年的时间,并且通过microUSB接口充电。
    AirBolt目前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智能手机,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目标为5万美元,众筹价格为55美元(约合人民币350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明年8月出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欣赏一下AirBolt的介绍视频。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