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行业研究 > 正文

合作中共赢 浅谈2011年LGB2B渠道营销
2011/10/20 15:55: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合作共赢,LG,B2B,渠道营销      浏览量:
一个企业若想实现品牌势能和销售业绩的快速增长,良好的渠道营销是必不可少的,LG正是依靠以下两点做大做强B2B渠道营销。广州德浩全权代理超窄边拼接屏,四大总代为商用大屏完美助阵。

    了解市场运作的人都应该熟悉,一个企业若想实现品牌势能和销售业绩的快速增长,良好的渠道营销是必不可少的,代理商已成为连接厂商和终端消费者的重要桥梁。在商用显示领域拥有至高声望的LGB2B,一直以来,都与代理商保持着密切的互动,为渠道建设而不惜余力。

    2011年,LGB2B将主要战略定位于发展数字标牌市场,围绕这一目标,LGB2B不仅积极扩充产品阵营,相继推出商用大屏、拼接屏、触摸屏、超宽屏等一系列数字标牌产品以及"易视"电视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更在全国范围内"招贤纳士",联手诸多知名代理商企业,对现有数字标牌产品进行整合性渠道营销,实现了产品的功能性与地域性全面覆盖。

    广州德浩全权代理超窄边拼接屏

    47WV30超窄边拼接屏是LGB2B今年的匠心之作,凝聚了LG的智慧、胆识和创新思维。其凭借先进的LED背光技术、突破性的6.3mm窄拼缝、卓越的IPS硬屏,不容置否地成为最具市场潜力的一匹黑马。手握这张王牌,LGB2B顺势展开火热的渠道攻略,经过千挑万选,最终与著名的广州德浩科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广州德浩")达成战略合作,由广州德浩全权代理47WV30超窄边拼接屏产品。依托广州德浩强大的渠道能力和定制化改进需求能力,最大限度地提升了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销售份额,进而拉动中国数字标牌市场的进一步繁荣。

    四大总代为商用大屏完美助阵

    有了与广州德浩合作的成功经验,LGB2B继续发力渠道建设,将旗下除47WV30之外的全部商用大屏产品分别授权至深圳市吉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普承数码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双旗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沈阳金屏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代理商企业,形成了产品在华南、华东、华北、东北四大地区的区域销售模式。据悉,此次合作涉及的LGB2B商用大屏,尺寸涵盖从32寸至65寸,类型囊括标准屏、大屏、宽屏、超宽屏、窄边框以及触摸屏显示器,彰显出LGB2B的最强产品实力。而四大总代的完美助阵,实则为终端用户搭建了一个系统化的沟通平台与销售平台,不仅令LGB2B的品牌、产品和服务更加贴近中国行业用户,也进一步扩张了代理商企业的核心业务和行业影响力。

    LG电子B2B事业部自成立以来,便迅速得以发展壮大,在终端消费者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这不仅来源于其长期积淀下来的品牌实力、无可挑剔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管理,更与其始终坚守的明确渠道策略密不可分。相关数据显示,2010年LGB2B在全球营收达到了12亿美元,其中在中国地区的销售额更是达到1.5亿美元,中国无疑成为数字标牌产品最具潜力的市场。LGB2B正是看到了其自身蓬勃的生命力,乘胜追击,通过与知名代理商的强强携手,借助其丰富的渠道销售经验和市场开拓能力,实现双方资源的互补和优化,最终达成了完美的合作共赢。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