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行业研究 > 正文

全球RFID市场达53亿美元 经济危机对RFID项目无明显影响
2008/11/6 9:51:00   RFID射频快报      关键字:RFID      浏览量:
RFID的自动化应用在未来5年将稳步增长。根据ABI研究最新预测,2008年全球RFID销售额将超过53亿美元,年收入增长将加速超

    RFID的自动化应用在未来5年将稳步增长。根据ABI研究最新预测,2008年全球RFID销售额将超过53亿美元,年收入增长将加速超。

     过中期的高增长,高容量的应用,如供应链管理,身份证件,票务和非接触式支付。传统RFID的应用,如存取控制,自动车辆识别,汽车制动,以及身份证件仍将主导当前和近期的RFID市场,预计五年复合年均增长率将低于两位数。不包括汽车制动在内,预计在未

     来4年复合增长率为15%。在2013年RFID市场总容量将达到98亿美元,或者不包括汽车制动在内是82亿美元。ABI认为目前预测出全球经济的变化如何影响RFID市场还为时过早。持续增加的投资保证了RFID发展并且增加了订单。

     ABI研究机构迈克尔利亚德说:“经济的影响通常会有滞后性,我们期望能够比较好的计算出经济将如何影响RFID的应用,任何经济的影响将会在3-6个月显现出来。很多接受采访的厂商和用户都表示直到目前为止RFID项目没有明显的变化。”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