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行业研究 > 正文

光纤交接箱智能门禁及考勤系统基本配置
2008/3/27 16:27:00   中国一卡通网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光纤交接箱智能门禁及考勤系统基本配置……

    光纤交接箱智能门禁及考勤系统基本配置

 

    1.无源智能门锁:每个通讯交接箱箱门需要配备一把门锁。
   
    2.系统注册钥匙:用于启动软件、制作子系统注册钥匙以传递系统密码。每个(顶端)客户需要一把。如果该客户还需要进行系统的分级管理,则每设置一级管理层(即子系统,指配有电脑、可以独立自行发行钥匙的管理单元,比如:省、市、区、区域、小区、班组等,下同)就至少需要增加一把注册钥匙。
   
    3.授权初始化钥匙:用于对上级下发的锁具进行使用权限变更,经过授权初始化后的锁具就可以用本级系统管理软件制作的钥匙开门了。每个子系统至少需要配备1个。
   
    4.初始化钥匙:用以设置锁具,向锁内写入数据。每个分级子系统都至少需要配备两把甚至多把初始化钥匙,为了管理方便,建议每30把锁配备一把初始化钥匙。
   
    5.开门钥匙:用于开门、存储开门的记录用以巡更考勤。根据允许开门的人数配置。一般情况,比维护工人的数量增多配备几把开门钥匙,由管理人员使用(比如组长),管理人员的开门钥匙可以作为应急开门钥匙使用,其管理权限可以设置为该管辖区域内最大。
   
    6.数据采集钥匙:用于当某把开门钥匙丢失,但是有需要知道它的开门记录的情况。当开门钥匙丢失后,它的开门记录只能用数据采集钥匙从锁内提取了。每个子系统至少要配备一把。
   
    7.读卡器:用于对各类钥匙读写数据。每个子系统至少配备一个。
   
    8.系统注册生成软件(附带系统注册钥匙):用于制作子系统注册钥匙。每个客户最高端配备一套,虽然其下辖的子系统可以无限制拷贝软件。但是,子系统必须按照第2条的说明配备注册钥匙才能使用软件。
   
    9.系统管理软件:每个客户的最高端只需要配备一套,其下辖的子系统可以无限制拷贝。
   
    10.实现分级管理的具体操作
   
    ①安装客户注册钥匙生成软件和智能门锁系统管理软件。
   
    ②用注册钥匙启动注册钥匙生成软件,制作下一级注册钥匙。
   
    ③用下一级注册钥匙启动智能门锁系统管理软件,此时,下一级的注册卡资料就自动输入系统管理软件。
   
    ④用下一级智能门锁系统管理软件制作授权初始化钥匙。
   
    ⑤将客户注册钥匙生成软件、智能门锁系统管理软件、下一级注册钥匙、授权初始化钥匙、空白初始化钥匙发给下一级客户。
   
    ⑥下一级客户可以用上述方法给自己的下一级制作一套钥匙。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