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北京市金融单位运钞车无线报警联网系统简介 
2006/7/21 11:11: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北京市金融单位运钞车无线报警联网系统(简称运钞车网)是为解决金融系统运钞过程中出现的突发事件报警问题

 


    北京市金融单位运钞车无线报警联网系统(简称运钞车网)是为解决金融系统运钞过程中出现的突发事件报警问题,特别是针对抢劫犯罪而采取的关键性技术对策,结合北京市金融单位的实际情况, 在银行800兆集群通信网的基础上,增设符合实际要求的紧急报警功能的联网系统。该系统是集GPS、集群通讯、GIS显示技术为一体的专业化安全防范实战系统。

    运钞车网的建成使用,使公安机关摆脱以往信息不畅、处置不及时的被动局面,为迅速获取警情和打击犯罪活动提供了现代化的技术手段。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