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行业研究 > 正文

钥匙自制 感应开门
2006/7/25 11:32: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搬进新居或是旧房重新装修过,人们大都要给户门换锁,除了款式、处观问题外,最主要的就是安全上的考虑。



    搬进新居或是旧房重新装修过,人们大都要给户门换锁,除了款式、处观问题外,最主要的就是安全上的考虑。不论是换进口的,还是国产的,绝大多数还是没有离开弹子锁。而这种用金属钥匙开关的门锁,一旦有钥匙丢失、损坏,复制起来也是一件麻烦事,而且存在安全隐患。现在,一种适合家庭使用的自制钥匙 /感应式电子门锁开始推向市场。据该产品研制单位——科思达公司的技术人员介绍,GAS-TA-100电子门锁,是将锁与钥匙的设备用无线电射频感应技术合二为一,主人可在内锁嵌入式的制卡机上,自行设置钥匙密码,独立自制钥匙,保密性达1016,互开率为零。钥匙丢失或不能归还时,可令其失效。这种非接触、无磨损、免维护的自制钥匙电子门锁,开门时只需将IC卡或制成日用饰品(如手表、钥匙坠、皮带扣等)的IC载体靠近外锁体正面,即可感应开门,改变了使用金属钥匙要插孔对位、使用传统磁卡要认清方向的传统方法。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