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行业研究 > 正文

立林获“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称号
2006/7/25 16:42: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日前,在由我国权威的市场信息发布机构——人民日报社市场信息中心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等60多家权威行业协会,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经济参考报、人民网、搜狐网、阳光315网等10大权威媒体协办的 “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公益调查活动结果在京揭晓……

    日前,在由我国权威的市场信息发布机构——人民日报社市场信息中心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等60多家权威行业协会,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经济参考报、人民网、搜狐网、阳光315网等10大权威媒体协办的 “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公益调查活动结果在京揭晓,立林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的称号,该称号的获得不仅意味着广大消费者对立林科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的高度认可,也表明立林科技自2003年起强力推动的“以质量和服务锻造最佳品牌”的系统工程正在稳步推进,并取得初步成功。

    为了深入贯彻《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全面了解广大用户对中国市场知名品牌的满意程度,从2003年8月1日起,中国权威的市场调查及信息发布机构——人民日报社市场信息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首届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调查” 大型公益活动。截止2004年1月31日,共收到有效答卷80万份,涉及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这无疑是对现阶段中国市场各类产品质量的一次大规模普查活动。

    立林科技获此殊荣与该企业十几年来坚持产品质量与服务“两手抓”的策略有着密切的关系。十几年来,立林一方面狠捉产品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加工深度,在组织生产时从贴片、注塑等上游工序开始, 在更大程度上确保产品质量,并且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的要求优化管理。如今,该企业不仅拥有高温、低温、湿热、振动、电磁兼容等齐全的实验、测试设备,更制定了完善的质量控制程序、实现从元器件到成品至少6关的严格的“死亡”检测以及100%的成品下线检测放行。

    另一方面,经过十几年的努力,立林建立起了较为完善的,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现有30多家分公司、办事处,分布全国的众多的授权服务网点,为立林用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现在,从立林公司总部派驻各地的服务人员 (不包括工程商等合作伙伴)达300余人,建立了现代化的客服系统,配备了先进的检测、维修设备。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贴近客户,了解顾客需求解决客户疑问,立林公司每年至少进行一次全国性的顾客满意度调查,并认真处理调查中发现的问题,赢得了客户广泛的赞誉,如今与立林公司合作5年以上企业达到客户总数的一半以上。

    产品和服务是联系消费者和厂商的重要纽带,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服务以及一步一个脚印的工作态度使立林科技赢得了此次实至名归的消费者青睐与荣誉。对于此次获得“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荣誉,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陈总认为,首先非常感谢消费者的支持,但荣誉只代表过去,立林将继续以实实在在的产品和服务来提高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与忠诚度,成为广大消费者与合作伙伴最喜爱品牌。

                                                           (记者 林雨声)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