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北京某外国语学院监控系统案例
2006/5/23 14:50: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规模:12视频点+1报警点设计理念: 校方希望通过校园内部网络实时监看校区内及周界状况,并对学校大门、边墙和学生宿舍进行门禁防范,以保障学生的安全。系统控管通过PC机监控、门禁与报警能够有机联动。同时系统能够随着校区规模的扩大而扩展。

 

    规模:12视频点+1报警点

    规模:12视频点+1报警点设计理念:

    校方希望通过校园内部网络实时监看校区内及周界状况,并对学校大门、边墙和学生宿舍进行门禁防范,以保障学生的安全。系统控管通过
PC机监控、门禁与报警能够有机联动。同时系统能够随着校区规模的扩大而扩展。

    系统实施:

    根据校方的要求,
UniArgus提供了视频与门禁的整合联动功能。在学校的周界、大门、学生宿舍楼及教学楼内等公共区域共安装12支固定式及带云台的摄像机,11对红外对射报警器来进行安全控管。而整个系统的控制管理只需透过警卫室内两台安装了UniArgus系统的PC机来实现。系统24小时监看,发生报警时可以在第一时间通知警卫人员,并进行自动录像。由于校园扩建,UniArgus系统也需要扩充。利用校园已有的内部网络,扩充的过程只需增加相应监控设备而无需重新布线,这大大节约了学校的人力物力投资。

    客户反映:

   
UniArgus系统稳定可靠,效果好,反映迅速,不仅大大提升了校园安全系数,降低了系统的控管和维护难度,而且扩充也很简单方便。UniArgus还从一个方面提高了学校的声誉和竞争力。随着学校的发展,学生家长甚至可以透过互联网查看学校状况,实在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