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讨论:边缘设备如何改变安防行业?
2022/7/18 09:05   千家网      关键字:边缘设备 如何 改变 安防行业      浏览量:
物联网(IoT)正在推动安全市场的创新,就像它在几乎所有其他市场一样。物联网设备,也被称为“边缘设备”,其提供传感、处理能力、软件和其他技术来连接和交换数据。
  物联网(IoT)正在推动安全市场的创新,就像它在几乎所有其他市场一样。物联网设备,也被称为“边缘设备”,其提供传感、处理能力、软件和其他技术来连接和交换数据。
  在IP安全领域,最常见的边缘设备是摄像机,它们正变得越来越智能,能够处理它们收集的数据。因此,我们想探讨的问题是:边缘设备将如何改变安防行业?
  TDSI董事总经理John Davies表示:
  随着物联网(IoT)的真正兴起,边缘设备正变得越来越智能。世界正在走向一个边缘传感器的集合,这些传感器收集数据,然后在大数据分析引擎中处理,最后从安全系统中获得进一步的好处,而不仅仅是增强安全和保障。伴随着安全和保护,我们正在走向一个安全数据经常被用于减少碳足迹和提高建筑环境效用的世界。安全系统收集的丰富信息非常适合于此,可以详细地了解人们和他们使用的设施是如何交互的,让我们能够优化设施的使用以及拥有的资源。所有类型的组织都希望从他们购买的安全系统中获得真正的增值,并希望通过他们收集的数据更好地了解其设施的运行情况。
  Anviz Global Inc.全球销售和营销总监Peter Chan表示:
  是否选择和接受边缘技术是近期安全市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随着中央处理器(CPU)的不断升级,边缘设备将能够在数秒内准确识别和分类数百人、车辆和物体。可实时推送事件、报表等,实现千万人的完整门禁和考勤管理。强大的边缘设备互联互通也将加速安全生态系统的发展。接入控制、闭路电视、报警器、对讲机、广播等安全边缘设备通过统一的管理平台进行统一管理。所有这些优势将帮助客户减少整体投资。显然,对于大型项目和复杂应用,边缘设备仍然面临许多挑战,例如我们必须依赖于后端管理服务器的存在。但对于中小企业和住宅安全市场,边缘将不再是一个话题,而是一个趋势。
  i-PRO 美洲区的执行副总裁Hiroshi (Huey) Sekiguchi表示:
  随着我们在边缘提高图像处理能力,网络摄像机可以在本地处理高级分析,并且只将轻量级结果作为元数据发送到后端服务器。如果没有基于边缘的分析处理,则必须首先在服务器上解压缩压缩视频流 (H.264/265),然后才能运行服务器端分析。这需要对服务器架构进行投资并具有预测峰值需求的能力。添加更多摄像头或更多分析需要更多的服务器资源,直到成本过高并最终限制了许多用户的进一步扩展。基于边缘的分析处理不仅节省了大量的服务器基础设施成本,而且还使系统能够随着组织需求的发展而轻松扩展,无论是在本地还是在云中。随着基于人工智能的边缘设备变得无处不在,主动向运营商发出威胁警报、监控运营合规性和提供有价值的商业智能的能力改变了这些设备的角色,并为安全提供了新的机会。
  Genetec, Inc.产品营销经理Laurent Villeneuve表示:
  边缘计算的进步使得安全技术的许多新应用成为可能。网络摄像头等安全设备处理和分析视频的能力越来越强。我们还看到一种新型的传感器能够分析声音,如枪声或玻璃破碎。此外,新的工业物联网设备(温度、水传感器等)现在与物理安全系统连接,超越了传统安全。有了更强大的处理能力,组织可以很容易地转向云和混合解决方案,同时运行物联网设备的生态系统,而不会给基础设施带来负担。通过处理能力的非刚性方法以及服务器、云和边缘能力的结合,组织可以利用分布式智能和操作来提高其安全性和业务效率。然而,要意识到,边缘设备也可能带来网络漏洞,而一个有弹性的网络安全框架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
  Interface Systems LLC副总裁Will Kelso表示:
  强大的边缘设备正在改变安全市场,使实时获取有价值的数据成为可能。随着越来越多的摄像头投入使用,很明显,人类的眼睛无法以相同的焦点观看所有的摄像头。 最新的支持 AI 的摄像头对威胁提供无差错、主动的前线响应,帮助安全团队更有效地完成工作。通过利用更多基于边缘的处理,我们还减少了对昂贵后端服务器的需求。基于边缘的分析可以分析超出安全范围的模式和行为,为运营和销售团队提供信息。这种可操作的商业智能可能包括关于产品区域周围的商店布局效率和停留时间的见解。通过这种方式,安全摄像头已经发展成为智能物联网传感器,可以跨部门共享数据,并直接促进利润增长。
  Salient Systems集成产品经理Dan Berg表示:
  对于视频监控,边缘设备通常采用摄像头的形式,内置视频数据存储,并在云平台中进行管理。有一些企业正在开发这项技术,但从目前的销售方式来看,它是专有的,而且价格昂贵。他们可能会声称他们可以消除服务器的成本,但我相信这被摄像头本身的高价、许可成本以及实际上视频数据不再属于终端用户的事实所抵消。如果你不支付许可费,你的系统就会停止工作,你就无法访问现有的视频,对某些供应商来说,你的相机就成了砖头。
  总结
  摄像机是安全专业人士最熟悉的“边缘设备”,但还有其他组件和传感器是不断扩大的物联网的一部分。边缘设备的共同点是能够扩展系统的功能,为企业提供安全和管理数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