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设备:把家变成智能家庭的5种方法
2022/5/17 09:07   千家网      关键字:智能家居 变成 智能家庭 5种方法      浏览量:
让家居变得非常智能并没有特别的要求,在家里安装一个或多个不同的智能设备将把你的家归类为一个智能家庭。我们可以让家像我们想的那样智能。有许多不同的设备可以安装,以提高家庭生活品质。
  让家居变得非常智能并没有特别的要求,在家里安装一个或多个不同的智能设备将把你的家归类为一个智能家庭。我们可以让家像我们想的那样智能。有许多不同的设备可以安装,以提高家庭生活品质。
  如何把家变成智能家庭
  1.选择语音控制助手
  让家成为智能家庭的第一步是选择助手。最受欢迎的语音控制助手是谷歌Home和亚马逊Echo。这些设备是相似的,但仍然有差异。助手将帮助使用其他智能设备。需要注意的是,在为智能家居选择其他设备时,请确保这些设备与语音控制助手兼容。
  2.智能照明
  借助智能照明,我们可以走进自己的家,对语音控制助手发出指令,然后设定想要打开的灯。有些选项可以变暗并有多种颜色。智能照明也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控制,即使我们不在家,也可以控制家里的灯。如果我们不在家或正在度假,但又不希望家里显得空荡荡,这是一项很棒的安全功能。某些系统需要网桥来连接设备到Wi-Fi。当不在家里的时候,网桥可以同时控制多个设备。
  3.智能插座
  智能插座是开始将家变成智能家庭的好方法。这些插头的价格低至每个插头15美元。当在家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应用软件来打开或关闭正在接入的设备,或者使用助手的语音激活。例如,该应用可以在几英里外关掉卧室的灯、可以控制插件何时使用能源或不使用能源,以保持能源效率,更可以创建时间表在特定时间打开或关闭某些设备。还有专为户外元素设计的智能插头,可以方便地轻松控制庭院或节日灯。
  4.智能恒温器
  智能恒温器是通过跟踪使用情况来提高能源效率的好方法。可以通过感应家中的模式,根据一天中特定时间的运动来调节温度,从而改善能源使用。更可以在应用上看到每天及每月的能源使用记录,以及可以在哪里节省能源,选择最适合的生活方式。
  5.家庭安全
  智能摄像头
  智能摄像头可以放置在家中或屋外。这些摄像头连接到应用程序,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观看家中或家外发生的事情。当摄像头检测到运动时,应用程序会有通知。如果选择安装摄像头,确保处于安全的网络中,以保证隐私安全。
  智能门铃
  智能门铃具有内置摄像头,因此无需走到门口即可看到谁在门口并与他们交谈。这些设备易于安装且价格低廉。当检测到运动时,这也会通知您。
  智能锁
  智能锁是可以在没有实体钥匙的情况下锁门或开锁。和其他智能设备一样,可以通过手机控制这一功能。如果你是一个忘记钥匙的人,经常找不到钥匙,或者不记得离开房子时是否锁了门,那么智能锁就可以帮到我们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