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建筑商如何应对智能家居趋势?
2022/3/21 09:18   千家网      关键字:2022年 建筑商 智能家居 趋势      浏览量:
智能家居技术最重要的趋势是,它不再是一种趋势。购房者已经开始期望新房会配备多项智能家居技术升级。那么在2022年,建筑商将如何应对智能家居趋势?
  智能家居技术最重要的趋势是,它不再是一种趋势。购房者已经开始期望新房会配备多项智能家居技术升级。那么在2022年,建筑商将如何应对智能家居趋势?
  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Vancouver)一栋正在开发的精品公寓里,智能家居的定义远不止调光器和恒温器。
  GryphonNova540平方英尺的公寓里,家具来来去去。晚上,随着床下降,房间的书桌和储物柜缩回到天花板上;到了早上,将床缩回去,创建一个健身室;锻炼后,打开办公桌,开始工作。
  “设计不仅仅是外观,”GryphonDevelopment的MichelleLee表示:”这是关于它如何提升你的生活,并与你的生活方式相协调。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种全面的方法。“
  对于一个能把家具吊到天花板上,并在第二天早上将其放回原处的滑轮系统来说,这可能是一种崇高的语言。但这是科技创新进步逐渐进入新发展的一个例子,因为这在几年前还需要花费数万美元,而现在对大多数买家来说,已经近在咫尺。
  随着成本的下降和创新的提高,2022年可能被证明是智能家居发展的关键一年。
  “买家受教育程度更高,他们想要速度、动力和易用性。”ThomasJamesHomes的执行副总裁GinaNixon表示:”只要你愿意,从冰箱到烤箱,你什么都可以做——我们几乎就像生活在《杰森一家》里一样。“
  以下是一些建筑商对2022年智能家居的看法。
  基本的期望
  智能家居技术最重要的趋势是,它不再是一种趋势。买家已经开始期待新房子能升级他们的网络,而视频门铃和自动门锁等产品也不再被视为未来的创新。
  “消费者现在要求在一开始就设置智能家居的功能,”智能家居技术公司Brilliant的MichaelWilliams表示:“现在只是有一定程度的期望,即使是低级别的开发者也需要考虑智能功能。”
  互操作性、安全性和易用性也是必不可少的——系统需要能够与其他系统对话。
  “在预装智能家居场景中,建筑商将被鼓励更多地考虑买家具体的新考虑因素。”大陆自动化建筑协会(ContinentalAutomatedBuildingsAssociation)的ConradMcCallum表示:“这些问题可能会集中在,学习在它们到达之前安装的系统所需的时间、网络安全和隐私最佳实践、维护协议,和对不正确设置的保护、设备兼容性和开放系统,以及该系统对未来可能添加的其他技术的可扩展性。”
  更好的网络
  如果有更多的设备能够连接到网络,并允许业主远程关闭车库门,或在浴缸里启动厨房的冰沙机,那真是再好不过了。但家庭互联网只能处理这么多的流量,这让建筑商们不得不忙于弥补差异。
  “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和远程学习,美国家庭平均有25台联网设备。因此为我们的买家提供,超出买家互联网服务商所提供的稳固可靠的家庭网络连接的需求已经在增长,”TollBrothersSmartHomeTechnologies总裁FeliciaRatka说。
  她还表示,5G网络可能会满足其中一些需求:“这非常令人兴奋。如果你有一个快速的家庭网络,便可拥有一个更智能的家庭。我看到许多服务都从5G中受益匪浅。”
  大流行的影响
  并不是所有的技术都是锲在墙上的。如果说这次大流行教会了我们一件事,那就是人类携带了大量的细菌。建筑商正在通过提供智能系统来承认这一点,以确保业主生活在具有最新鲜空气的清洁空间。
  “如今,我们知道改善空气质量更重要,”KBHome可持续发展、技术和战略采购高级副总裁DanBridleman表示:“我们致力于提供最新技术,帮助营造更健康的家庭环境。”
  这包括围绕加热和冷却的标准智能技术,但建筑商还在表面上使用抗菌密封剂,以提供对细菌、霉菌和霉菌的持久保护。
  有趣的东西
  幸运的是,智能家居的改进不仅仅在于清洁门把手和更好的Wi-Fi。在最近的消费电子展(ConsumerElectronicsShow)上,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可以让建筑商对买家进行全面的未来风格设计。
  SunflowerLabs推出了一款无人机,其可以在业主不在家时绕着房子飞行,寻找入侵者(或任何其他异常情况),而亚马逊(Amazon)表示,它正在开发一款机器人,本质上是一个行走的货架单元,可以跟随业主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
  构建者将需要考虑何时引入更激进的特性。
  “我们考虑的是买家将如何在自己的房子里生活,以及科技如何增加价值和便利。”CenturyCommunities负责采购的高级副总裁MarkAdcock表示:“我们坚信,这可以帮助购房者过上更简单、更简单、更方便的生活。”
  换句话说,要想让机器人管家成为标准升级版,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