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增强5G和物联网安全十分重要?
2021/9/6 08:16   千家网      关键字:为什么 5G 物联网 安全 重要      浏览量:
物联网和5G的融合改变了游戏规则,原因有很多。物联网设备的激增,加上5G网络的推出,为边缘技术创造了一整套新的机会和可能性。
  物联网和5G的融合改变了游戏规则,原因有很多。物联网设备的激增,加上5G网络的推出,为边缘技术创造了一整套新的机会和可能性。
  5G的闪电般快速连接和低延迟是数字未来智能自动化所需要的进步。人工智能(AI)、无人驾驶汽车、数字现实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将从这种融合中受益。
  然而,这一交叉点揭示了5G和物联网技术的新安全要求。尽管物联网安全性逐渐取得进步,但大多数联网机器和设备在构建时都将安全性作为第二个考虑,其中基本的低标准“足够好”。在基于信任的网络和应用程序的支持下,在没有硬件安全性的情况下进行身份验证,在eSIM平台上投射出大规模的规模确实是一个奇迹。鉴于当今世界数据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增加,提供额外的设备和网络级安全层至关重要,尤其是对于政府、国防和医疗保健等关键应用。
  为此,必须使用完全符合GSMA标准并旨在消除5G和物联网安全中常见漏洞的eUICC平台。此类解决方案还应具有以下功能:
  每个eUICC中的加密证书允许设备运营商将证书从私有链加载到eUICC生产过程中。这些可用于为您的IoT应用程序带来硬件级别的安全性,并使初始TLS密钥交换远离互联网。
  私有IPSEC VPN可以通过隧道将应用程序数据直接从运营商PGW路由到您的内部应用程序。 这种直接上门的功能非常适合敏感的政府、健康或财务数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