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及后疫情时代的周界安全
2021/6/25 10:07   千家网      关键字:后疫情时代 周界安全      浏览量:
该报告的结论是,由于大流行,对国土安全和执法机构的依赖显着增加,关键基础设施安全、紧急服务等正在“利用周界安全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必要的服务”。
  “Covid-19 对保护人员和财产的需求没有太大影响,但它改变了我们对安全基础设施的看法”,博世安防系统视频系统和解决方案业务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总监 Andries Nouwens 表示。
  “新冠大流行加速了对数据驱动解决方案的需求,”他说。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市场报告,周界安全市场预计将从 2020 年的 613 亿美元增长到 2026 年的 965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7.9%。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 (APAC) 预计将在全球周界安全市场中创下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周界入侵、盗窃事件、盗窃、跨境恐怖主义和非法移民的增加预计将推动市场增长。
  该报告的结论是,由于大流行,对国土安全和执法机构的依赖显着增加,关键基础设施安全、紧急服务等正在“利用周界安全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必要的服务”。
  空置场所
  尽管现在很多人在家工作,但很明显,周界安全仍然很重要,尤其是对于关键基础设施、机场、数据中心和其他高端应用。
  Optex 西欧部门经理马克·科斯格雷夫 (Mark Cosgrave) 还强调,由于大流行,还有更多的场所被闲置。因此,在大流行期间,周界安全和整体安全一直是许多人关注的问题。能够远程访问和查看现场发生的事情非常重要。
  “我们已经看到了外部安全传感器的上升趋势和应用——人们想要保护他们的场所——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积极的,”他说。
  新功能
  Andries Nouwens 认为,很明显,安全运营商、最终用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正在寻求通过潜在地利用安全领域之外现有安全基础设施的新功能来节省成本。可以有可操作的见解来增强安全性并有助于保护公共健康。
  “例如,现在我们还希望收到有关已经有多少人进入某个区域的实时数据,以避免过度拥挤并实现安全的社交距离。或者能够在办公楼、制造工厂和机场的检查站准确识别体温升高的人。
  因此,他认为视频安全解决方案需要能够有效利用视频分析等人工智能来帮助安全操作员检测相关事件和物体,同时保持低误报率。
  广阔的市场
  Mark Cosgrave 强调说,就周界安全而言,垂直市场的市场非常广阔。全世界都在向更多的电子商务过渡,这增加了仓库及其周界安全的重要性。另一个受益于加速数字化的垂直行业是数据中心——数据量正在稳步增长,云服务也是如此。
  Mark Cosgrave 说:“我们一直在与数据中心合作很多,很多东西都转移到了网上。因此,对宽带的需求显着增加。我们还发现自己更多地与电信公司合作,他们像过去一样投资于变电站的安全性,但对这种类型的安全系统有更多的兴趣和需求。”
  Marketsandmarkets 指出,下一代传感器、集成光纤周界入侵检测系统 (PIDS)、热像仪和视频分析的技术进步正在经历高速增长。
  传感器组合
  周界安全通常被描述为一层又一层,就像洋葱一样。不同的层可能需要不同的技术解决方案,对多层周界保护的需求也有所增加。没有一种解决方案适合所有应用。通常,周界安全必须结合提供可靠信息的定性传感器和视频监控系统,然后才能验证/确认正在发生的事情。热成像和视频分析也相互补充,有效地满足潜在需求。
  Marketsandmarkets 强调,下一代围栏安装传感器、红外传感器、集成光纤周界入侵检测系统和周界围栏检测系统等技术与闭路电视相结合,为周界安防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