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行业助力应对新冠疫情挑战
2020/12/24 20:24   千家网      关键字:安防行业 新冠疫情      浏览量:
在阴霾笼罩的厄运中,许多安防专业人员也看到了机遇:可以应用安防行业产品的新方法来应对这种病毒。本文将根据2020全年的一些重要事件,回顾其中的一些机会。
  冠状病毒大流行对全球各行各业的各个方面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当然也包括安防行业。但是,在阴霾笼罩的厄运中,许多安防专业人员也看到了机遇:可以应用安防行业产品的新方法来应对这种病毒。本文将根据2020全年的一些重要事件,回顾其中的一些机会。
  年终总结:2020年安防行业助力应对新冠疫情挑战
  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和大流行之后,安全系统是重要的资产,有助于在员工重返工作岗位时确保居住者和建筑物的安全。例如,视频分析可以洞悉以前如何使用空间,并且可以帮助预测居住者在何时何地彼此相遇或聚集在一起。
  热像仪的作用
  各种智能科技的应用可以告知各种设备的设置(例如通风和温度控制),甚至可以帮助所有者制定社会疏散计划并监控个人防护设备(PPE)的合规性。热量监视是传统物理安全和室外外围检测的主要手段,已开始在大流行初期部署,以快速扫描员工、承包商和访客,作为检测COVID-19症状的第一道防线的一部分。
  这些系统提供了灵活性,并可以与多个VMS平台和访问控制设备集成。热像仪可以作为检测人员是否发烧的工具,但是为此目的使用的任何技术都有很多限制和警告。重要的是,摄像头系统的配置方式会导致温度读数是否准确,因为读数不正确的缺点显而易见,甚至是致命的。
  温度检测系统
  FDA准则限制了摄像机的使用方式,更不用说其他法规/政府机构(例如CDC)的指导了。有专家将目前的市场情况与“狂野的西部情景”进行了类比。
  有许多公司开始向各地方政府、医院、机场和当地企业出售体温检测系统,但是他们知道如何使用吗?客户需要知道要问什么问题,以确保他们最大化体温检测系统的准确性。
  非接触式的兴起
  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引起人们对公共卫生的意识,因为它涉及诸如键盘之类的接触表面。基于亲密接触的方式不再受支持,包括使用个人识别码(PIN)和小键盘,这种转变是突然的和长期的。客户和制造商都对病毒影响的这一方面感到惊讶,因此争相寻求解决方案。
  变更的直接影响包括暂停基于触摸的时间和考勤系统。一些双重素身份验证系统已降级为仅支持RFID,放弃了有助于提高安全性的小键盘或生物识别组件,但由于涉及触摸而现在不可接受。非接触式生物识别系统(TBS)总裁Alex Zarrabi说:“用户不再希望触摸任何东西。”
  面部识别系统
  受益于对COVID-19传播的关注的另一个非接触式系统是面部识别。软件方面的新进步,特别是在算法、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AI)领域,都极大地提高了面部识别系统的性能和准确性,进一步扩大了其在越来越多的应用中的用途。
  低技术含量的解决方案-口罩-在大流行期间已成为领先的预防措施。但是,必须使用高科技解决方案来确保每个人都戴着口罩。现在,由人工智能支持的摄像头可以识别进入机构的人员是否戴着口罩,并帮助强制遵守口罩规定。事实证明,该技术是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可降低因掩盖政策而引起的对抗风险,并为管理人员提供所需的数据,以记录法规遵从情况并减少责任。
  智能视频分析
  大流行期间还采用了其他技术方法,包括人工智能(AI)。例如,德国数据分析巨头G2K已开发出一种检测和遏制系统(CDCS),可以在记录时间内立即使用。结合AI支持的数据分析进行检测,以专门识别病毒热点和分发路线,以及识别其他潜在感染者。
  一种特定的AI应用推动了世界的重新开放,并成功地抑制了病毒的传播。应用包括智能视频分析、面部识别、对象识别/检测以及热像仪的综合功能,当安装在客户经常使用的设施中时,它们可以支持全球业务的重新开放。
  加强社交距离
  迄今为止,已有数项应用取得了成功,并将在可预见的将来提高可用性,从而创建“智慧城市”,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更安全的世界。一个试点计划的地点是位于奥斯丁的250000平方英尺的HID Global设施。对于该试点计划,在该机构的广泛区域(包括各种环境)中安装了80台HID定位服务读取器。最初,向员工发放了30枚徽章和30枚密钥卡,全部启用了BLE。
  如果徽章标识了附近的另一个信标(表示违法了社交距离),则它会发出令人反感闪烁的LED灯,相互可以看到。为了确保社交距离,员工的密钥卡(或具有相同功能的徽章)发出了蓝牙低功耗(BLE)信标。信标与另一位员工的表链或徽章发出的信标进行点对点通信,以提醒两个员工的位置相距小于规定距离。
  为了进行联系人跟踪,信标通过附近的“读取器”(BluFi BLE到Wi-Fi网关)与Bluzone基于云的软件即服务进行通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