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将如何改变未来数字工作场所?
2020/11/12 09:35   千家网      关键字:人工智能 改变 数字 工作场所      浏览量:
近年来,人工智能(AI)越来越关注数字工作场所和远程工作者,在自动化先前的手动流程和创造新的部署机会方面发挥着领导作用
  领先的数字工作场所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LumApp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ébastien Ricard,分享了人工智能将如何改变未来数字工作场所。
  近年来,人工智能(AI)越来越关注数字工作场所和远程工作者,在自动化先前的手动流程和创造新的部署机会方面发挥着领导作用。无论你身处哪个行业,都应该随时了解最新信息,并紧跟可以改善你的工作流程的技术发展。
  为了保持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的重要性,企业必须迅速转移优先事项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行调整,因为许多企业已经开始依靠数字工作场所来统一其内部、远程和合同工。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有88%的IT领导者表示正在其部门内部开发和实施IT自动化,有94%的IT领导者希望在未来三年内将重点放在实现自动化上。在目前使用自动化的公司中,有74%表示AI是他们用来了解基础设施性能的工具,而93%的人认为AI是用于使以前耗时的手动流程自动化,从而使员工能够专注于计划和战略任务。
  对同一份报告的另一项分析指出了工作场所中AI的前四种用途:
  1、客户对话:一家企业将与感兴趣的客户的现场对话的100%增加归功于AI。这些对话导致更牢固的联系,从而增强了业务与客户的关系。
  2、客户支持:基于AI的聊天机器人负责大量减少客户支持请求并提高客户投诉解决率。聊天机器人可以将帮助文章与客户联系起来,或者回答常见问题(FAQ),从而减少了对客户服务团队的影响。
  3、资产管理:AI通过减少手动工作场所来提高生产力。它可以将数据关联起来并形成有见地的联系,从而使人们腾出时间来完成更复杂的任务。
  4、个性化营销:市场营销专业人士对AI如何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帮助其消费者创建定制化的交流表示赞赏。它通过使用机器学习(ML)为每个消费者创建自定义体验来帮助营销人员。
  人工智能的能力
  人工智能可以使你的远程和现场工作人员获得成功。利用AI功能的数字工作场所可以提高个人生产力、提高士气并激励你的团队表现得比以往更好。在大多数人都在努力在家工作时保持动力的时代,人工智能可以成为激发员工活力的因素。
  人工智能可以提高每个部门的生产力和动力。例如,在市场营销中,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技术可以帮助发现问题,跟踪活动并优化活动绩效。 AI可以分析运营情况,将任何问题实时通知营销人员。这些通知使营销人员可以在性能不佳的产品或服务上投入过多时间或金钱之前,迅速更改内容、更改或调整材料。这种分析对正在进行的活动也有好处,因为营销人员可以在部署过程中调整活动或将资源重新分配给性能较高的部分。
  此外,人工智能可以帮助营销人员从一开始就创建更好的广告系列。利用过去的活动绩效,AI可以提供有关如何构造和选择电子邮件或新闻稿的建议和见解。
  人工智能进步对数字工作场所的影响
  人工智能技术的新发展所带来的影响范围从生产力的提高到更高的客户保留率。但是,必须认识到AI的潜在陷阱以及如何从一开始就解决它们。在数字工作场所中,企业可能会遇到三个主要陷阱。
  1、感知偏见:AI带有许多偏见和信任问题,尤其是在实施和员工保留方面。会有人担心AI不仅会取代工作,还会使目前的工作变得更加困难。在讨论AI的新用途或扩展用途时,请确保你的员工了解自动化实施将如何扩大当前流程并替代不良的工作流程,而不是人员。
  2、陡峭的学习曲线:由于缺乏培训,员工可能不愿使用AI。在实施任何新的自动化技术之前,请确保你对它的用途和优势进行了培训,以减轻后顾之忧,并促进知识的积累。
  3、员工经验水平的差距:虽然你的某些员工可能对当前的业务流程拥有不可替代的知识,但其他员工可能具有一定的技术技能。确保将实施AI技术所节省的成本重新投资于培训和提高当前员工的技能。
  如何在数字工作场所中利用AI的进步?
  自动化带来的工作流程改进正在改变数字工作场所。我之前写过关于AI如何通过改善从一般消费者沟通到内部生产力的流程成为变革的最重要催化剂之一的信息。使用AI改进工作流程的一种方法是使该技术能够创建和响应电子表格。电子表格可以简化频繁的互动,从而可以规范交流的发生方式。流程自动化可以以电子表格的形式使用,路由对正确答案经常发生的信息或程序的请求。在内部和外部将这些信息付诸实践将改善最终体验。
  在内部,假设你的员工正在搜索类似的帮助文章。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帮助缩小问题范围并为员工提供正确答案的电子表格将减少IT服务台的要求,并确保每个人都具有相同的解决方案。在外部,假设你的消费者搜索类似的帮助文章或博客文章。在这种情况下,电子表格可以收集所有营销信息,同时确保所有客户都获得相同的高水平支持。在AI上运行的电子表格甚至可以通过使用自动化技术创建适合其兴趣的自定义登录页面,对你的客户产生难以置信的好处。
  最终,无论公司是否准备好,AI都已成为数字工作场所的主要组成部分。尽管实施该技术存在潜在的陷阱,但事实证明,人工智能在数字工作场所的许多方面都是有益的。你只需要愿意适应和进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