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在安防领域的发展趋势
2020/11/3 08:59   拓世智能      关键字:人工智能 安防领域 发展 趋势      浏览量:
人工智能技术在安防领域的应用趋势是什么? 在未来,安全行业需要使用视频图像信息作为开放各种异构信息的基础。
  人工智能技术在安防领域的应用趋势是什么? 在未来,安全行业需要使用视频图像信息作为开放各种异构信息的基础。 基于大量的异构信息,可以充分利用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和挖掘等各种人工智能算法的优势来创建安全行业。创造更有利的价值。
  随着经济环境,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变化以及日益复杂的变化,各行业对安全的需求不断增加。 同时,对安全技术的应用,灵活性和人性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传统安全技术的局限性越来越突出。 在这种背景下,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一般有以下几个方面:
  智能监控
  视频监控是智能安防第一个阶段,如果视频监控可以通过机器视觉和智能分析识别监控图像中的内容,并通过后台的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进行思考和判断,并在此基础上采取行动,我们可以真正让视频监控取代人类 观察世界。 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有一个意识相机。 由于只有前端摄像头具有感知识别功能,我们才能进行智能分析的大规模部署和应用。 可以将视频转换为可用数据。 可以说,感知摄像头是经济和大规模部署智能分析的基础,也是智能城市大数据应用的关键。 如果我们真的想拥抱大数据时代,那么感知相机无疑是视频监控的基石。
  智能家居安防与深度学习
  机器学习是一门跨学科与多个学科和多个领域相交叉。 它主要涉及概率论,近似理论,统计学和计算复杂性等许多学科。 其目的是超越专业研究,使计算能够模拟甚至实现人类行为,不断获取新知识和新技能,使其知识结构不被重组,最终提高其绩效。 这也是人工智能的核心,也是实现计算机智能的最基本方式。
  据估计,在未来10到15年内,人工智能家居将达到这样的水平,智能家居可以根据进入房间的人,以及光线的亮度来判断他的快乐节日和音乐,室内 温度和湿度等都根据人的情况而改变,安全性很高。 最重要的是智能厨房。 它会及时提醒业主缺少哪些材料。 聚餐时会推荐出食谱可以根据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进行匹配。 烹饪过程中等待时间,通风等。 这些是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结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